久違的翻了MASTER HITS,>_<
果然用掉了很多時間,唉…

這集又好多新名詞新東西喲,
因為如此我又查資料查得很開心(噗)

只是啊,增田先生的形象又……又不成熟了,
果然…仍然離成熟大人還有一段路。(遠目)


----------------------------------
3月19日 MASTER HITS

晚安~,NEWS的增田貴久。
花粉開始飄散了,大家身體如何?我的周圍也開始戴口罩,
不過過敏性花粉症是「認為是花粉症時才稱為花粉症」,所以我不是花粉症,
我是這樣堅信著。 (……默)

花粉症…是因為花粉飛來飛去的關係不是嗎?
所以如果房間的溼度在60%以上的話,就比較不會有花粉症的症狀吧。
所以如果得了花粉症的人都買加溼器,把房間的溼度提高的話, 
說不定意外的不會有花粉症的症狀呢。
(真的有這麼容易嗎?為花粉症所苦的日本人真的很多呢)

最近和朋友去了太陽眼鏡販售店,
看到斬新款式的太陽眼鏡,包覆式的酷造型,
跟店員問了價格,日幣三千元也覺得很便宜,也買了,
但是…店員竟然問我是因為花粉症嗎?

不是花粉症!

竟然完全犯下買到「完全花粉症用」的太陽眼鏡這樣的錯誤。>_<
請大家小心花粉症。 
(這邊真的很好笑,哈哈~,原來是為了防花粉飛到眼睛的功能啊)

(跑去查看看這種太陽眼鏡,結果看到一款也是近¥3000的太陽眼鏡,
 而且真的很帥的,噗,分享一下,至於增田先生是不是買到這款,我就不知道了,笑)











今天是3/19為「照相機之日」,171年前的今天,一位法國人發明了照相機。

知道嗎?坂本龍馬 有名的在牆壁旁的知名照片,當時可是拍攝花了30分鐘~

最近我拍的照片是把演唱會的預定用手機照相機拍起來。
雖然字很小,但大致的行程表能知道,有照相機真好。

 

 

**
3月19日︰カメラ発明記念日

法國畫家Daguerre﹙1787-1851﹚有一天在一個小山丘上畫日落,突引發一個念頭,為 什麼不能想辦法把真實的情景留下來呢?他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另一位畫家Niepce ﹙1765-1833﹚,於是兩人開始了他們的研究。
1822年,他們發明了透視畫,這種猶如幻燈片的透視畫曾流行於明治中期的東京淺草一 帶。
1826年,他們又進一步發明了日光膠版,終於在1839年發明了銀版照相。為了紀念這一 發明,人們把這種銀版照相冠予Daguerre 的名字。當初的銀版照相至今仍保存於巴黎 。
路易·雅克·曼德·達蓋爾(Louis Jacques Mand Daguerre,1789年11月18日出生於法國 瓦勒德瓦茲省Cormeilles-en-Parisis,1851年7月10日逝世於巴黎附近)是一名法國發 明家、藝術家和化學家。他原為舞台背景畫家,後發明達蓋爾銀版法,又稱達蓋爾攝影 法。
1839年8月19日法國科學與藝術學院購買了其攝影法專利,並公布與世,宣告攝影的誕 生。
中文維基    
(當年的照相機↑)




找到這張,有點像MASSU說的,站在牆壁旁邊的照片,
不知是不是。



高知県桂浜にある坂本龍馬像のモデルとなった写真。湿板写真。
1866年~1867年,上野彦馬写真館にて井上俊三が撮影。)
(高知県立民俗歴史資料館所蔵品。)



***

本週的NEWS~

TEGOMASS的第二次演唱會將開始了,在之前會先出迷你專輯,非常的開心。

因為想說「TEGOMASS之歌」還沒一年,所以是迷你SIZE的專輯,
詳細的內容還沒決定,過幾天後再告訴大家,敬請期待。


最近的我頭髮稍微褐色(茶色)的樣子, 
不是黑色,也不是褐色的,想要自然般的顏色;
偏黑的話,想做流行一點感覺時覺得頭髮太黑,
像金髮般太過明亮的話…,哪一種好?
在美容院內跟美容師討論,談了15分鐘…
(以下是一些繁複的細節內容,跳過,也把美容師搞得很焦燥不已)

總之無事的完成了自然髮色的時尚髮型,
也在MUSIC STATION上呈現了,
不過說不定有沒發現增田髮型換了的工作人員吧,
但仍然很自傲這樣的髮型。
(我有發現頭髮變短了~~,變薄了,
 髮色是很自然,…但沒發現在異狀,汗)

 

信︰上次TEGOMASS巡演時,說想在各地觀光,這次的巡演也有打算去觀光一下嗎?

那時手越和工作人員們去了七夕祭典,
因為我在飯店睡覺所以沒找我去,所以我都沒觀光成,
這次如果有時間的話,想要去觀光一下~

想去吃各式的餐點,想吃些魚底、海鮮類的食物。
想去各種地方,考慮行程後再叫手越帶路。



信︰第一次約會,男生會想去怎樣的地方?怎樣的服裝好呢?

16歲啊,可以去哪些地方呢?卡拉OK、大頭貼之類的地方,
是穿著制服從事的吧。我是以金八老師中在河堤上步行來想像的。


之前走魂外景去過動物園,我想動物園約會也不錯,
小時候有被帶去動物園的回憶,和長大後再去看到動物的印象已經改變,
隔著玻璃看白老虎衝進去水槽。

旭山動物園的白老虎好像也是這樣,能清楚的瞭解其生態系的很好的展示方法。

 

信︰有吃過湯咖哩嗎?

沒有吃過湯咖哩喲,咖哩不是濃稠狀的,咖哩自身可以喝下去的樣子,
在TEGOMASS去北海道時調查一下嗎?能的話就去試看看。

湯咖哩起源于札幌,它與我們常見的咖哩稍有不同。在強調了湯的鮮度的同時保留了蔬

菜的原味。湯咖哩的湯味道濃厚與谷類食物非常相配。
  (札幌湯咖哩介紹網頁


信︰覺得MASSU的手很棒,尤其是跳舞時手指超棒的,
    說到指尖,最近男士護甲(メンズネイル)的店很流行,有去過這種店嗎?
(護甲︰保養指甲)

我有去過指甲保養的店,但做的人是朋友;
去的感覺很是像國王般的感覺吧,
坐在很豪華的椅子上,雙手置放在扶手上,兩手被處理…

有點不好意思但又覺得很開心的感覺。
最近不會去,在想要不要去呢?
有男士護甲店,關懷男士也很不錯,可以去的話就去試看看吧。(笑)


信︰因為新歌,有沒有「NEWS GIRL」之類來稱呼(歌迷)的嗎?
 像關8的歌迷稱為「eighter」,MASSU FANS稱為「MASSU GIRL」的如何?

關8的歌迷稱為「eighter」是我第一次聽到,
但因為櫻花女孩的關係,也許也有櫻花女孩這樣打扮的人也說不定。

剛剛說湯咖哩的話題,有聽了工作人員的解說,
現在把櫻花女孩和湯咖哩有點混亂了。

   

介紹GREEN DAY的「Minority」

這首歌很帥,我之前有去參加演唱會,但那時還不知道這首歌,
聽到時有雖然有點不安,但又聽得很陶醉。


TEGOMASS的專輯決定了,NEWS的SAKURA GIRL也要發售了,
請先享用SAKURA GIRL吧。^_^

 

Minority - Green Day


◎本週播歌︰
1. POWER OF EARTH
2. SAKURAK GIRL
3. Minority /Green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