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在想著這個問題…
這次的櫻花女孩…
給我的感動度不高耶…

好像有點頗重的違合感,

當然歌詞跟pv的影像,合的~
但這樣悲傷的分手文字和影像下,

配的弦律似乎是輕快活潑,
甚至會讓我想到之前RUSS-K在夏威夷為NEWS拍的躍入泳池的快跑感很襯,
當然歌曲介紹上的確說到這是有著「疾走」(快跑)感的歌,

但就是這樣下,

絃律跟MS上的配舞其算合,

文字的非傷意境跟PV是合,

但這二者間…卻是很不合!



我覺得很不合…

有著相抵觸的感覺,
就像MASSU在MS中跳舞跳得多開心,
笑得多燦爛…

因為真的很動感,帶了點輕快…



但搞成這樣似乎有點分裂了…


而且給我的驚艷感也不如之前的ABO、HAPPH BIRTHDAY、
SUMMER TIME、太陽的眼淚。


我實在說不出來覺得它好聽,
雖然它不難聽,
但就是震撼度也不夠,
感動度也不夠,

看到PV出來,更是腦中有點霧裡看花,摘不懂情況…


沒有要對成員的表現認為是失望,
起碼光是MUSIC STATION上群舞的表現,
真的整齊度上覺得大家都很認真,很珍愛,也看到成長。


只是在提供這樣的詞曲和編舞上,
感到很困惑,
像舞蹈,真的在看過別人說那是之前舊舞步的拼裝版後再細看…
唉…還真的是拼裝版,一點都不過份,>_<

然後曲與詞的配合上,感到不夠合,

PV的拍攝上…

成員人一人一段分手橋段,OK

齊步去向那棵櫻花樹是?

要說春天感,花開得很美,
但樹週遭完全沒有春天感(根本就是冬天)



左思右想…

覺得………很怪。


還不如就直接拆成六個小故事般︰

在滿開的櫻花瓣中,山P的臉凝望著花,花間透著山P的臉,
然後透出山P的分手那段。

再換下一個人,一樣花間透著人,
再帶到分手的部分…


花很美(雖然人造的)

分手小故事也不錯,大家努力發揮實力,
看到了09年各自拍戲,在戲劇能力上的成長。


大家齊步走,一直走,還要張嘴對歌詞(偏偏還沒對準)
然後走到那個海邊,看著那棵櫻花樹…

龍櫻的櫻花有它的意思,
ANEGO的櫻花也有它意義,

那這邊的櫻花是?


然後背景後面的尖錐雕塑是?

櫻花樹為何在海邊?

一個像台場的海埔新生地,
後面的斜張橋也很美…


但…問題又要入鏡,卻又不很清楚,
然後PV的色調又很白,
(就整個是冬天味就是,除了花瓣是春天,其他都是冬天)


唉…

我…

不懂耶…




也沒有共鳴,


PV…也一頭霧水…




努力的想,我是否該如何去參透它的意境,
理解它想傳述的想法…


嗚~~,仍然努力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