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啊,今天,

被遺忘,到底要追多緊呢?追緊怕有壓力,追鬆被忘記,煩…

 

還有硬要我去改模式,沒有問題的情況,只是改成你的模式,

我的資歷比你深一倍啊,我的方式有我的原因,

別想來改變我,

如果是我錯,我會改,但沒問題的情況只是改成你的模式,

不會接受的,何況是那種方法,字太多了,太太…

 

晚餐,冰箱的舊菜不先處理又泡下了新買的菜,

泡水了只好先煮,

一會說自己吃,一會又說煮好叫我吃,

我吃了一半,結果煮的人又不吃,

在我去收拾時看到大強跟我眼對眼,在剩下的菜盤上跑八圈給我看,

還有小小強,真的是要翻白眼到翻到腦袋後面去,

只好全倒掉了,

浪費啊,唉…

 

但自己不吃為什麼又煮,然後又煮一大堆,

到底是煮來給大強踩的?

 

再來是走太多偏鋒,唉,難以言喻…罷了…

 

今天超不順,

別人的事就不理了,

不要來煩到我自己…

我只求自我的快樂,和協。

 

小小願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