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驟降,

體溫也逐漸流失,

疲憊一股腦湧上,

難過

傷心

就是這樣的人


搖頭


竟然被這樣的人傷到,

明明不關我的事,

但情緒好down,

累到什麼事都做不了

來上床好了…


好累

就是這樣不懂解我的人,

當年才會那樣寂寞、孤單,


第一回的繳白卷

回來白卷上充滿了字,

明顯與簽名不同的筆跡,


我失去求生的意志,

但有人收到了我的sos,

並且救了我,


謝謝你,

讓我不再感到孤單,

讓我知道還是有人看到我,

而且關心我,

想起來就鼻酸,想掉淚,

謝謝那個人,我的人生貴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