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唉,

到底會怎樣呢?

煩呢

 

想要平靜啊,

不要來攪亂我的心情啊

這樣對你,對我,都是才是好的方法,

 

保持距離吧,

不要在意我,

不要硬來接我的話,

不需要不需要,

保持距離,

你根本不瞭解我,

不管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瞭解我,

或是想要努力來瞭解我,但用錯方法,

 

總之離我遠一點,

安全距離啊

 

如果真的瞭解我的人,就絕對不是會踩我地雷的人,

所以絕對不是你,

不要自以為是,

我也不需要拍手部隊、迎合部隊,

一點都不需要,

因為我討厭「假」,

假意,假裝,假的一樣,

 

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