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平中,

但起碼不忙,

但恍若失去了重心,

沒有特熱衷的男人,

沒有熱衷的戲劇,

沒有尖叫興奮的點,

 

嗯,果然沒有男人的kiss,男人的壓倒,

我的生命沒有小花,

沒有小花、

沒有小花,

沒有小花,

我該怎麼活下去!!!

 

最近似乎二次元不夠讓我尖叫,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聲優算是2。5次元?

可惡,沒有BL漫,沒有BL小說,

沒有真人CP,

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快枯萎了,快枯萎了!!!

 

我連旅行要去哪都不知道,哭

 

快來吉綾小花啊!!!

 

壓倒,撲倒,滾來滾去!!

 

我要熱情,我要血脈噴張,

我要情欲交織,體液橫流!!!

 

最近都是正常向的生活,我的情緒天平快要不行了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