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蟹子是商人性格,

隨時都在計量著給予了多少,收回的多少,

 

寄出去的明信片,卻沒什麼回應,但卻有貼收到別人的明信片照片…

冷熱的對比,對別人熱,而我,冷了…

 

付出的收不回,我就不會再付出了,

因為我要等價的對價,等價的交換,心靈的的回報就好,

最重心靈和感覺了,感覺變了,就一切變了,而且回不去了。

 

付出的沒回收,

或是被單方面的冷淡,那也就冷淡吧,

雖然是心情不好,但…沒有你,我也還活得下去。

 

最近在低潮期,搶求心情中,

我,

會好好活下去的,

 

因為我還活著,我要尋找讓生命快樂的方法,

而且,我還不想死,

因為我還沒找到我活著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