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奕小凡北上,所以也算久違的隔月又舉行女子會,而且就定位為「女子會尾牙」~~~
(不過也一樣就是吃喝聊,哈)

因為約晚餐,所以下午就跟pinga先約來個散步購物行

天冷,又是去中友,當然就坐公車囉,8公里免費又加上這種天氣,公車真是太讚了!

雖然這是經過的第四台車,第一台55號爆滿,之後過去二台58號,但58號繞崇德路實在太遠了,8公里只能到北屯…=_=

「台中公車通」真是不錯用,先查100號,22分鐘後,……

55號,所幸看到2分鐘,好開心!

雙門的喲!在台中第一次坐到雙門的車,下車就從後門下車了,不用再走到前面很不錯。

2:10跟pinga會合,先去雜誌瘋,不過我沒看到有偷拍到杏和東出一起過年購物的女性自身和女性seven,似乎很少進八卦週刊~

之後晃往一中街,完全放鬆自己,用慢慢東看西看的晃動方式散步,

結果中途就看到一個招牌說有泰國料理餐廳在小巷子內,就往裡面走,

在快出到北屯路口終於看到了,是說小巷子內有當年眷村的FU,磚牆,小院,安靜~~

 

「泰鄉味」進到店內,還不錯耶,而且二點多了,還有二桌的用餐者,

說實在話的,比電子街中的泰國小吃店美。

上菜了~,二樣菜+二碗飯。

 

↓綠咖哩,我朝思慕想的綠咖哩!!100元,我們二人配飯吃,非常的足夠,三碗都OK呢

 

忘了什麼名的烘蛋了,50元,份量不小呢,上頭再淋了泰式酸辣醬,簡單爽口不油膩呢,^^

 

這樣子的全部是200元,泰式奶茶30元,我多點的,白飯一碗10元,泰國米~

有免費的清湯可以喝,雖然味道淡淡的,但免費的這樣就不錯了。

令我耽心的竦度在未特別要求下,綠咖哩,小辣到中辣的中間?XDD,辣,但可以接受,嘻

(就在中友A棟的對面小巷子中)

 

在去五大買完Luna sea的專輯後,有繞去中友一下,

C棟的電梯改裝得真好看~~(其實只是在瞭解相機功能而已,笑,最近想買DC了)

 

tano cafe

來到K君同學的愛店(但覺得新的服務生有點小兇和冷默,嘛…)

因為我中途喝掉泰式奶茶,在中友一樓又買冰火波蘿油(35元,不錯吃喲),晚上又要吃壽喜燒,

所以乖乖的只點了飲料。

遠端是pinga點的「紅茶拿鐵」80元,去冰,但變成了熱的,XD

我的是「蘇菲奶茶」,70元,奶精比較重,但我喜歡這樣濃郁的感覺。

入鏡的還有luna sea的新專輯。

女子會常景,在開動前,電腦或手機/平板準備好,拍完一輪後再開動,XD

 

不變的tano,但…下回去隔壁的s'more試看看。(S'more也有網路,嘿)

 

「北澤」,好像光顧著吃,打完卡後完全忘了拍照這事,就是死命的吃,

但上回鋤燒是19盤肉+3盤青菜後,

這次才16盤肉,青菜2次、菇類2次,腐皮4份+豆腐2份以及寬冬粉一份,就結束了,

戰力逐年下降啊…(我其實打算再加點二份安格斯牛肉,但pinga和奕凡這邊吃不下,推一盤給我,所以我吃了五盤,小橘4盤,所以pinga和奕凡是3.5盤

費用︰399+10%(1個半小時)

吃飽後才想起拍照,所以就有甜點照︰

抹茶刨冰冰淇淋(我的)

 

奕小凡跟pinga︰寒天XXX

 

小橘的紅豆湯(現場看很紅,怎照片上一層的芡感 @@)

 

吃罷,也過用餐限制時間,當然就被請出去啦,但不想散會,

在想著去哪二次會時,就先到中友再逛逛。

美食街又試了咖啡,小橘是喝,我是聞,XD

隔壁攤的酒又試喝了好幾款,再去「由你哭囉」逛了一陣,才8點多嘛,XD

最後就來得沒有壓力又可以坐的地方,地下二樓的美食街~~

坐到十點十分左右吧,再度被廣播音樂請出中友了,XD

當然坐公車也有末班車的壓力,外面風又冷,大家馬上面對現實的不留戀回家去,

在對面等公車時,很快的車就來了,而且還空得很,笑

誰說一中街是夜市的,十點後人就少了啦,它是商區不是夜市~~~~(嚴肅)

是說電子看板很不錯耶,時間也算準(PS,我在京都遇到的就不太準)

 

回程坐的是100號,司機好high,上車是打招呼,下車是感謝,也太熱情了,

他還說要大家多坐他的車,因為常載不到客人,噗

 

結果飆了20來分就回到家,嘿嘿,好棒啊!

絕對不慢於機車呢~~

當然去程時是下午,人多,車上的車也多,就比較久,但也30分鐘左右。

 

天冷時,果然還是公車好。X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子會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