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傳說,傳說我的文字有魅力…

……欸??真的嗎?

語意通順就是

 

但被稱讚了很開心!

 

 

7月11日(薰衣草藍/lavender blue)

「特徵:有出神地使之做人的魅力的人」「顏色言詞:禮儀·審美眼·色彩感」(←電腦翻的)

 

うっとりさせる
mí rén【迷人】うっとりさせる

 

武井咲、壇蜜に尊敬のまなざし「うっとりさせる」 - MSN産経ニュース

咦?

 

努力查詢後︰具有吸引人魅力的人?

然後儀、審美觀跟色感?我色感不好耶,汗汗汗

不過竟然能查到壇蜜也太驚人了…

嘛,就先看看吧,因為我目前感覺不出來啊…(摀臉)

 

 

 

今天從11點醒來就一直追著古川YUKI和未來妹妹的香江活動,

我的右手快廢了!!

然後推特追蹤的人又增加了,爆

300人…看不完,又不想錯過,我真的要好好學習「有捨才有得」的能力啊~~~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