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假裝時光倒流吧,放一下「今天」的照片︰

7/19(原來是小鳳表姊的生日)

下午時同事現場製成的爆米花,但他要回收的免洗碗被我丟了,對不起~~

 

下班後本來約去吃「21點」港式茶點,原本的三人行,變成二人行(之一的同事CASE太痛苦,請假回家了)

但下班時又搭訕了一員,所以又成了三人行…

但結果!!!「21點」員工旅遊,沒營業…(哭)

它有開哦!很巧的是我們到時遇到他們旅遊的二台遊覽車回來,所以看到他們回來,把店門打開了,所以它有開門,
但謹謹開門而已…(默)

 

所以轉而去對面的「嚐嚐見麵」,沒吃過天天見麵,所以吃看看嚐嚐見面︰

 

男同事點的,餛飩牛肉麵,100元,我覺得湯頭不錯,但他沒喝完

座上一直在鄰座的同事點的,好像是䐁骨拉麵吧,白湯系,110元

 

我的,味噌豬排拉麵,,就是味噌麵+炸豬排

湯頭普通,沒有濃郁感,但豬排不錯!

我想它的炸物料理應該不錯。

然後吃到八點,我眼睛快睜不開,所以就結束飯局回家。

 

還OK啦,但我本來想吃的是港式茶飲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