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阿娘活逮了,
一週內的第三次,
在早上被活逮…整夜沒睡,=_=

是的,我也在反省,也在思量,
為什麼前一刻鐘才覺得是一點多,
下一秒就已經是天明的五、六點…
事情真是太玄,太妙了(並不是)

輸入法仍然很討厭,選字框一直擋到我的視線,
幾個字的打字法變了,
全型、半型,英中切換都不一樣,
討厭!

到底我要去適應它(學習)
還是把它改回自己順手的?(習慣>更新)

猶豫,一直不變也是一種退伍吧,
但為什麼「繼」的輸入指法變得不一樣,哭


今天又是圖書館還書日,
要趕書,但…我想重點是我在圖書館關門前還書(慘)

但喜歡的就是一直衝,不知疲累,
但看了二個月還看不完的,那就是無法接受,
沒有感覺,無法接受,就清楚明白它是無緣的,
知道放棄是重要的,像放棄玩world和 cafe一樣(誤)

嗯,再看一下下就上床吧(天音︰還要再一下下?)
啊,對耶,三點有聯合會盃的比賽,嘛,
最近腦袋都是古川,汗
又追完二個站的介紹和討論文,
這樣才充實,但…下場就是到現在還沒睡,
明明上班時都快死掉,唉

這到底該怎麼辦呢?
但我好喜歡「暢快到底」的感覺,
無怨無悔,無牽掛的盡情…
然後就又沒睡了,死

**

今天是六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