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心情不好,很差很差,
丟給同學一大篇的牢騷與抱怨,
噗浪上再次發洩一遍…

下午一個人遠征南區的國中圖。
迎著冷風,享受一個人的孤獨,面對著自我…
然後在國中圖盡情的沈浸其中…
五樓︰才逛了不到十列,就拿了十一本書。
四樓︰在語言翻譯區也摟獲了十本,哦,有四本是五樓漫畫區的。

提著重重的書袋,一個人,
在樓層與樓層間,在樓梯間,在書架與書架間,
一個人換著借書證的辦理借書,再把書再拿去消毒…
搬來搬去,移來移去,外套脫來穿去。

回程面對寂黑的天幕與城市的霓虹閃爍,
我依然一個人,雖然就只是一個人,
但好平靜好平靜,就需要這樣的沈澱時間,
把混亂的心思給平靜下來…
迎著風,我面對著我自己,但我知道我自己不會拒絕我,
不用忍受著不是一個人卻很寂寞的心,
不是一個人,但被卑賤感襲擊著,
「我」不會傷害我,安全的平靜感…。



然後、然後…

回到家,把重重的書兒們繼續扛上樓,
打開電視,打開電腦,
然後拉出躺椅…

啊~~~~~~~

舒服。



沈靜的心靈還是不能沒有「靠背」和「靠腰」

啊啊啊,腰好舒服哦…(愛心)

啊啊啊,背好舒服哦…

幾乎再起不能…


人啊,果然不能沒有靠腰和靠背,
就跟人人都需要友情一樣。




包覆著,啊…好舒服啊~~~~~~

>\\\\\\\\\\\\\<


靠腰!!!

好舒服,

真是超靠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