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BBS,瞄到蟹版的這句版標,
一時間眼睛有點熱…,很想掉眼淚…

是啊,做自己的陽光,因為得不到陽光,只好自己做,
否則太冷、太冷了…
自己溫暖自己吧,因為沒有人可以來拯救我。


大力的吸氣…
大力的呼出去…
再度吸進一大口的空氣…
肺部脹滿了,胸口脹滿…這樣可以把心中的空洞壓縮得小一點…

好大的空洞在心中,不知道怎樣讓它填滿,
只好拼命的、死命的胡亂抓的填進去…
這邊看那邊看,有興趣的都看,就算是一時也好,
把心中的空洞填滿,讓心不再空空的,因為冷空氣吹過…更刺骨。

好久好久沒有在家這麼痛苦了,
就像回到高中時代一樣,
沒了認同感,不用溫暖,
覺得好壓迫,覺得好痛苦…

這是「我的家」嗎?
沒有可以對話的人,對話是有來有往,不是單方面的,
但說出去的話只有遇到牆壁,不是有去無回,
有時還會彈回來…

走出房間發覺看不到任何人反而輕鬆…
一個人反而自在,
一個人反而輕鬆,
一個人反而…不再沉重…

好像快窒息的感覺,
身體像在一直下沉、下沉,
下沉到數百公里深的海溝中,沒有止盡…

這不是「我的家」吧…
我連呼吸都困難…

再度大力的呼吸…
吸氣…吐氣…

我還活著吧…
我還活著吧…

你們有把我當成活著、存在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