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IGG的小島開始「大船入港」後,
緊接著LIFE也開始有「市集」擺攤活動…
開始覺得每天的時間都花在它們上面。(嘆)

就算CAFE沒玩了(但早知道把第4關解決掉,
因為地球獎盃有夠大,嚇到我,害我也想要。
我小島和LIFE都有集到,可惜了。
但CAFE真的好煩…


說說很慘的LIFE「市集」
已經晚了二、三天才終於破關可以進到市集,
結果別人都在賣聖誕樹,有一家還全部都在做旋轉木馬,
我還在花圈,還賣不出去…傷心…

(體力都不知該拿去收花還是去別人家幫忙,
 現在是分一半一半,還有把賣不掉又佔空間的收掉)

唉,市集害人好慘…(泣)


小島的話是發現船長被越多人摸過後,
貨物的價值會上揚,目前正在煩惱要丟久一點好呢,
還是多運幾次好呢?

體力椰子是一直在送,我也不客氣的一直用,
豐收時間也每天都會遇到(但不等於會中很多,慘)

而且要叫船就要去別人家幫忙。我都去摸船長,
摸船長的藍值比較多,且會中紅酒,
但現在發覺不是金船來就不會收紅酒,嗚~~


WORLD就…每次任務都要蓋三間特別房子,
到第3間時我已經意志消沈的做「身心健康」
不過去別人家幫忙已經很少了,累…

唉唉唉…

我推特都沒時間追了,每天都追不完…
PIGG真的很花時間,Q_Q

(雖然之前都是嫌它變得很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