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是芥末日啊…,但我的噗上更多討論的是吃湯圓,
噗浪上的人果然比較成熟啊,什麼是芥末日的,還不是要上班,
而且得加班…,還有更加可恨的「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


唉…
不過這二日連推特都沒好好看的,
因為這二天pigg的子遊戲有新玩法,
新出的world上手了,也是舊模式,
但小島的「船運」除了得去任務小島採集,
也要去別人家幫忙好賺叫船來載貨的資金(算資格)

life也有了新玩法,竟然有了「店」的經營,
但它露天的樣子我寧可取名為「市集」→去擺攤啦,
對象是賣給村民們,剛剛開始,所以很多事實都還不太清楚,
院子的聖誕紅繼續的種,但做的東西是到市集找指導員另外做…

然後world要蓋第三棟雪花屋,我整個很火…
火到不想玩就去把我的小鎮的居民們換衣服,
天啊,送衣服給他們竟然也是一一傳遞,
我的「人物」在跑來跑去,呃…好累…


結果我在pigg上花太多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