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看糸子而哭,兩者心情還真是不一樣,
壓抑許久的心情終於承受不住的哭了,
竟然在二個弟弟面前,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兩個平日很不溫柔的弟弟突然變得好溫柔,
小弟也不再嘴炮的就乖乖的坐在旁邊,
當我去洗碗時,兩人還很乖的桌子都收好,
然後在我旁邊繞啊繞啊…

噗滋!(笑)

沒事了就可以走了啦,不用在我旁邊繞啊繞的,
我只是一時承受不住的哭出來而已,
心情流洩後我還是會自己想方法解決的,
當然弟弟也幫我忙了。

啊啊,怎麼突然都變得這麼體貼了,笑

謝謝了。

眼睛到現在還有點腫痛,但心情舒服多了,

但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面對面呢,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