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崇第二次上有吉的「カルコロン」這節目了,
其實上一次上的影片我沒有抓,因為阿崇中途落敗沒有晉級,
前面先勝後面就是連敗,燈光也暗暗的,我就不想留檔(嗚~~)
但這次阿崇竟然能打敗藤森,哇!!太棒了!!!
一定下了不少苦功~~。
(我真的覺得阿崇不是天才型,雖然反應、思考能力也不錯,
 但很多東西是認真努力才會得到,而不是天賦才能,
 想想這段時間阿崇也鑽研太多方面了吧。@@)

是說這節目的燈光是為了釀造氣氛沒錯,
但我真的一邊看就會一邊分神想燈光是怎樣打的,
我老是在看臉部映出的睫毛陰影,
但別說阿崇了,這次的芹那…一出場就像個中年婦女,好慘…
(深深覺得燈光很重要啊!)

是說這節目真是個有趣啊(竟然二小時,厲害吧)
真的想學著玩那個紙牌遊戲,
但我的心算能力和思考能力都不好,覺得會玩到一半就當機(爆)
日本綜藝節目的型態和內容真的是五花八門,了不起。



*更新︰換成優酷影片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