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心緒中,
想法中很多的「我」,
因為太『獨』,太『唯我』?

一切很本位,把「我」排在第一位,
我有空,就能陪你,
需要我,就就去幫你,

要說自保,也是被動式?
唯我利益真的排第一,不禁得到這樣的結論…


我能做到什麼?
我能做到什麼?
我做的是你需要的嗎?
你需要的我做得到嗎?

「我開心、我高興、我愛」!
都是「我」

「我歡喜、我甘願、我承受」
好像頗難…

我保障了我的生活,
我維持著我的步調,
喜歡我就可以再靠過來一點,
不喜歡我,我也不會挽留,

我的世界歡迎進入,
但讓我的世界異變,我就會逐出…

歡迎加入,但反對改變我,

可以手對著手,額對著額,
但一個鬆手我就會發覺,然後也鬆手…

覺得我很難靠近,我也敏銳的也後退幾步,
跟我對話,我就會生出更更多的話,
緊閉嘴,我也無法啟嘴…


不會宛轉,只相信金科玉律,
行事靠信條,其他的都不會…


其實是沒有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