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不相信別人,我不信賴別人,
而事實證明也一再的彰顯︰我以外的人很難信任。

想到就去做,隔有距離的看,很帥氣,很撒脫,
但如果是近距離往往就是沒用頭腦思考下的盲目衝動;

今晚去吃的飯更加強了我的這個信念,
別人的安排既沒規律又沒頭腦,還沒品味加上…不值得,
浪費了我的錢,心疼、心煩、心厭!!!

在手頭已經不寬裕下,
難吃的食物,超過的預算都令我不悅,
團聚算什麼呢?只是人在,那個身體在,
腦中真有那份意念嗎?
沒心的話,只是聚那算什麼呢?

不是由心而發的就會快樂嗎?
更何況是爆預算加上預難吃,
啊…我的錢、我的錢,可惡啊!!!





可惡!!!

可惡!!!

沒品味,沒味覺、沒文化…

不是想做就做就好,
值不值得的c/p值更重要…

啊~~~


痛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