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小弟休假不馬上回家,跟朋友不知幹嘛去,
結果在我就將要十點上樓專心看電視時,
打電話回來說「姊,我喝醉了,來接我」
=_=

話也說不十分清楚,我沒耐性的叫他直接把電話轉給店員問地點,
一句話形容「爆地點」,竟然在大里,大里的國光花市對面的OK,
害我還先查了國光花市→地址→地圖,再夜衝大里…

媽啊…有夠遠,而且我還走錯又找到,
明明是「自由路左轉國光路」,
結果我走在三民路,左轉五權路又跑到新國中圖,
再繞回中興大學,再轉到國光路→走過頭了…

終於踏上國光路,還是近700號,我要去100號啊,>_<
只好繼續騎,而且又過頭,因為晚上「花市」的招牌很暗,看不到,
我都是看門牌上的地址…

總算接到人,真的醉到連路都走不穩,
一上車不久,還沒騎動就吐了,昏,
行駛一小段後就找小塑膠袋,剛好騎樓有水龍頭,
漱口、洗手後,似乎好一點,沒再聽到噁吐的聲音了,
再繼續的趕回家,
嗚~~~~,今晚的「交給嵐吧」是阿崇第一次地上波的MC啊!!!

回程就走在自由路上了,穿過台中公園、雙十路,
走在熟悉的路上,但看到了深夜嚴陣以待的警察臨檢,
不禁心情也高昻了起來,
但沒被臨檢到,我想「呼呼」看啊,>_<


回來時接近11點30分,但總算從大野的3公尺手機天線看起,
也沒錯過德井店長的出場,笑


但喝成這樣真的是啊…活該,
今晚是酒醉,
明天會是宿醉痛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