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了很多年了,起碼三年以上了,
終於真的用到了壽星服務了~
是的,到了有名的壽星服務餐廳之一的凱恩斯岩燒用餐,
只是托延太久,從三人同行一人免費變成了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嘆,另一個向隅者是全國的全壽樓,
 從四年同行一人免費到已經沒這優惠,而且漲價了)

這次是一週多前訂位的,訂了週日晚上八點的位置,
而且因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關係,特地叫小弟調假日回來,
本來想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可以直接無視他的,XD

其實今天一天我還真是沒做什麼事,
12點多起床,下到樓下阿娘店已經關了一半,
幫忙洗了點碗,就關掉去台中萬代福看電視,
本想看一部美國片「天外XXX」的,但客滿,
心念一轉,還是買了本來就想看,但優惠已經沒有的首映日片「幸福的麵包」
最近萬代福跟台北長春一樣似乎都會進一些小品型的日片或藝術片,
如果預購的話就能是套票二張二百元,沒買預購票就是一張160…

真的挺溫馨、舒服的,大泉洋真的很不錯,
裡面的咖啡民宿也很棒,風景美,步調、故事也柔柔的溫馨,
沒有情感的大起伏,只有小羊的瞪視,XD
就如看到的心得寫的「樸實的小品」
沒有炫爛,但有美得像繪本的月景…
真希望我也能經營這樣的小店,當然業績也是要像它一樣的營運得下去。


看完後去龍心誠品的大創逛了一下,買到了想要的水壺和佈告板,
晃了越來越東南亞化的繼光街就直歸回家~

回到家小弟已經回到家,之後七點大弟也回來了,
全家就出發去凱恩斯,提早一點抵達,也順利的準時入坐,
點完餐到上菜,就近八點半,感受到在歐洲用餐就是這樣的時間點呢。

時光流逝,人與人的相處應對也會有點改變,家人也不例外,
最近常跟阿娘溝通不良,尤其在全家聚在一起時,
結果今天在我沒覺得發怒前,已經是弟在跟阿娘教導「要改變心態」
我能不是開第一槍,也不再是只有我一人覺得不滿時,
倍覺舒服,我就不用到發火的地步,當然也再次確認我無法從事教職,汗

感覺退一步,由他們上,場面的控制也比較好,
也不會火爆的情況(因為我都是直來直往的問話方式吧,嘆)
精神就很舒服,很悠閒~覺得這樣的模式是好了(比惡言相向好)
吃完也近十點,去了書店借了書回家,
晚上看了二本漫畫,嗯
平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