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關店前的那個客人的那句話,
讓我心情悶到不行,
所以今天結束後在去買網路線的同時也順道去看看別家的行情,
雖然我先前去探訪過的以及網路查的都是一樣的規則,
但我們家真的比較苛嗎?

結果去看連鎖冰店,完全比較貴,全種類~
再去另一家,嗯,沒生意,:p
然後最後是去目標店,嗯嗯嗯…
(張望好久)

結果我家的價格還樂勝,
加煉乳就是那樣的價格、那樣的行情,
搞什麼嘛!!!
還我被誣賴的心情,
果然奧客一定會遇上的,
如果沒查明真的會吃虧,不管是實值還是心理,

x的,先生,你說我家不行,
嘛,那我要還你︰先生,唬爛不行啊!!!

你就去冰城買你的冰吧,
它家是35元,我家才30元,

你就去吧,小店留不下你這個大客人,滾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