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二晚桌電都一度休克,
心臟也快休克…
所以帶回了小筆電,起碼萬一不幸桌電掛掉時還有小筆電可以苟活一下,
唉,果然快不行了,六年多了吧,
老年人了…
該換了…
只是很多的意外打亂了原本的計劃,
是說從國中畢業後就很多事實的不如自己的想像,
也就越來越少樂觀這東西。

在換之前也要做資料備份,
但我別的不強,懶惰最會了,能不動就不能,
都快學得龜息大法了…(默)

啊啊…
好多事要做,又很不想動,有點煩躁又有點想逃避,
但不能不做、不能不做啊!
下單,擺設,報稅、電腦危機…
真的很懶、真的很懶啊…

目前在從事的事情真的好險有阿娘,否則我真是一天只移動3公尺的人,
很多是我決定的,但夜深人靜時一股擔憂就浮上,
我真的可以嗎?我的決定ok嗎?
會不會別人的贊同是一種被迫的不表態或是被我一時的強勢說服?

好可怕、好可怕,
走在鋼索上度過懸崖的感覺…
別人走上他的職業之途時也有這樣過嗎?
阿崇當初是如何下定決定高中畢業就到東京呢?
畢業後十年的沒沒無名是如何的熬過來的呢?

叫我努力十年,在十年間都看不到出口…我是無法堅持的吧…

其實…
其實…
我不適合做帶領的人,
眼光不精準,視野不夠遼闊,見識也不夠深,
決斷力、行動力也不怎樣…

想到孫運璿…等做出偉大的決策,完成偉大事業的人,
我完全自慚形穢…別說自嘆不如了,
應該要找個洞把自己藏起來才是…

唉…
不安啊…

但不安還是得行動,箭在弦上了…
啊…我可以做第二位的人,幫忙、輔佐的,
但第一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