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平成武士上了「未来シアター」這節目,
雖然曾想過哪天NEWS再發片,然後上PICARU宣傳之類的,
沒想到會從平成武士上KOYASHIGE的節目呢…

其實我連這節目是小山和SHIGE的都不記得了,
在阿崇的節目情報出來後才去查節目的資料,
看到就是這節目時,還情不自禁的大叫「終於遇上了!」

看這節目我的心情是很五味雜陳,
不知該聚焦在哪邊,其實連這篇PO要擺在哪個分類都有掙扎了一下,
最後…還是放到阿崇這邊的分類,
因為…
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打名字時,自然的就用了慣用暱稱,
但看著小山和SSHIGE的臉卻覺得好陌生、好陌生…
唉唉…
就希望新的NEWS發展順利了,

然後我的心應該就全力的為平成武士加油,
因為他們沒有讓我心很痛過…。
至今也常跟奕凡聊到,我們享受過最棒的那刻就夠了。

專心看節目囉,以上是太久沒看到NEWS,不由得還是悸動了,
回到節目,因為是小劇場的佈景,所以鏡頭好近、好近,>\\\\\<

阿崇再度的講述了他是奶奶養大的小孩,如何決定上京的過程,
但最後餘波盪漾的…還是德井的婚姻狀況,
看到阿崇又嚇到瞪大眼,噗

德井,別再這樣的嚇你的搭檔了,還好阿崇還年輕體壯,
否則我好怕他驚嚇到得心臟病,汗~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