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但一天天的都有小進展,
很想很想每天都做個小記錄,
因為對於我個人而言也是有意義的事,
多年後再看也會覺得很有趣,
不過發生過「慘案」,想到有自以為公主和自許為公主的小矮人們事件,
小矮人們又愛報馬仔,只能說人各有志(?)

嘛,好像會變個埋怨文,
只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一夕被瘋狗咬,十年也會怕再遇到瘋狗。


總之,今天碗買到了,湯匙也一起買到了,
機台預計明天去付訂,而且收購也應該沒問題,
該不該訂個小契約書呢?

把舊機台甩出去後,就該是裝潢的部分了,
內部的裝潢,桌、椅,還有招牌…
這部分真的很煩惱呢,

反而備料方面不太煩惱,
雖然我該練習煮,但我覺得問題不大,
果然是裝潢啊…


是說一樓還沒動,但二、三樓每天都有變動,
今天又去特立屋花錢了(嗯,我只是代刷卡,買物跟我無關)
我們家去大買家會迷失,
去了特立屋是失心瘋…(不想回家)

好可怕啊~~~
(又搞到關門時間才結帳)

這代表…

果然他們都只想忙自己房間的事吧,
一樓的部分,嗯,想去找書來看~~

招牌在看了一陣網頁後,出外身實景後有靈感了,
嗯…

硬體部分,要加油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