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聊今晚的LH嗎?
不過我只看了最後的40分鐘左右,
只能看噗上的大家轉播,雖然不能馬上看到但能知道重點還是很開心!

重點就在今晚LH跟AMETALK合併的3小時SP的第三段,
有吉說到阿崇當初第一次上LH時覺得表現不好,
那時螢幕上看來是有吉嗆阿崇說要我跟你配合,
下次就拿腳本到我休息室來!

結果…
阿崇真的拿腳本去了,而且還是三套!!!

哇塞,果然是認真的好小孩,
含我在內很多人都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有吉才喜歡上阿崇,XDD
因為這樣單純可愛的人還真是不多見啊,XDD

下回的LH也會有阿崇,預告的一部分就是劇團一人衝去要跟女生對罵,
然後阿崇是衝出去拉劇團一人,XDDD

劇團一人跟阿崇近來的合作也增加了,
這也是一個奇萉人物啊!
不過感覺阿崇被一些大哥們欣賞喜愛啊,^O^
(目前感覺最有愛的是小淳和有吉,有野也是,
 去年生日送阿崇名牌包包耶,
 跟別人被疼愛的感覺不同,
 阿崇的被喜愛是兼具著欺負玩弄的喜愛啊,哈哈哈)


好,下面來貼DVD的消息,
綾部主演電影要出DVD了,在安達的BLOG中披露,
結果還在想算是時期差不多的阿崇電影可能也會有消息吧,
結果就同一天發售呢!!!

※然後很巧的就是本人我的生日,所以該免費送我吧,喂~~



ラブポリス~ニート達の挽歌~

吉村崇(YOSHIMURA TAKASHI)/大地洋輔(DAICHI YOUSUKE)/芦名星(ASHINA SEI)
坂田佳弘(SAKATA YOSHIHIRO)

價格︰3,500円(税込)

・発売日:        2012年07月11日
・発売元:        (株)よしもとアール・アンド・シー
・販売元:        日本コロムビア(株)
・ディスク枚数:  1枚(DVD1枚)
・収録時間:        78分

 ・映像特典内容:
  【映像特典】
   第3回沖縄国際映画祭舞台挨拶(予定)/
 バレンタインナイト先行上映舞台挨拶(予定)︰平成ノブシコブシ/坂田佳弘監督
 公開初日・2日目舞台挨拶(予定)︰
  吉村崇(平成ノブシコブシ)/大地洋輔(ダイノジ)/あやまんJAPAN/
  /鈴木勝吾/坂田佳弘監督/
 予告編・TVスポット(予定)

    ・メーカー品番: YRBN-90421
    ・JANコード:   4571366488437

***

◆「TSY タイム スリップ ヤンキー」DVD発売決定◆
発売日:2012年7月11日(水)
価格:¥3,500(税込)
品番:YRBN-90419

綾部、安達電影的D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村崇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