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可以打點字出來,
已經不知是刺激還是刺痛影響,腦袋一片空白,
目前不是心情平淡,而是印象慢慢淡掉而已。

今天阿崇的二個節目︰
4/25(水)22:00-22:54「ピカルの定理」(フジテレビ系)
4/25(水)23:58-24:53「ピロロン学園」(日本テレビ系)

因為老闆不回來,所以我回到家已經是九點二十分了,
阿崇的變色龍已經開始,表現果然不出意外的…很緊張,
因為只是「自稱.破天荒」真的不是破天荒,
走來走去一有狀況馬上衝回後方,我在螢幕外看都覺得這樣超明顯的,
看起來就是極度的可疑 ,笑
不過結局沒看到,因為斷線,好像還沒到評斷費用的部分。

這週有ビバルイ,西內瑪莉亞取代了MAIMAI的惹怒類的角色,
在舊梗中有新橋段,西內總是直呼「我修院」不稱稱謂就讓類很怒,
而且是人還沒走就在隱怒(努力吞拳頭,笑)
還有打開櫃子的門對櫃子把怒力發洩出來(樹洞新章?笑)

新梗就是…西內常常在找不到類,
就是在刺激綾部身高這點(爆)
因為西內170CM,絕對比綾部的166高,今天就是常了這個梗哪次,
西內拼命問「我修院,你在哪、我修院你在哪」
而類就在她的眼下,XDDDDDD

然後有新角色登場,還有配合的新曲,
新曲是男聲所以不是用明菜的歌了,好可惜(除非我聽錯)
然後新角色跟類的初見面就掉下一疊的類的偷拍照,
而且眼神很不懷好意,然後下週預告也撕了類的襯衫(笑)
不知會不會變成定員角色,但他是實力派的演員,
雖然不是大咖演員,但很常看到他的演出,姓是岡田
(名字似乎是在影射BASARA)

下週的PICARU定理是90分鐘的延長特別版,
PS,5/1 有之前3月底被取消的白鳥單曲發售活動的替代EVENT,
不知其他成員會不會出席,
當天平成武士是在ルミネ the よしもと的中午有表演…


好,PICARU定理先告一段落,明天重看影片檔。
再來就是讓我腦袋空白的「ピロロン学園」
這節目是
黑色美奶滋 ブラックマヨネーズ(小杉竜一・吉田敬)、
ロッチ(コカドケンタロウ・中岡創一)、
ハリセンボン(近藤春菜・箕輪はるか)、宇梶剛士、
班底的節目,帶著短劇+遊戲的組合(這集是這樣)

劇中有外景短劇和棚內的設定學園短劇,
今天就是阿崇和德井從PICARU學園轉學到ピロロン学園(笑)
被近藤春菜說「你們為什麼要轉學,回去!」XDD

今天的節目就玩二個遊戲,
一個是紙牌的「UNO」遊戲,我完全是第一次看到和聽到,
但在噗浪上聊時發覺好像它很知名…嘛,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
每個人流輪出牌,沒有牌就要回答前一張牌子上的問題,
阿崇就招供他最不想合作的前輩藝人︰我が家的杉山
因為杉山好像都沒回應他的打招呼,覺得不好相處吧(←保留)

第二個遊戲是回答相方的一個問題,答錯就會被砸奶油,
這關真是慘,沒漏看的話全部沒人答對,^^|||
所以阿崇、近藤春菜都被砸了…

好,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最後時,好像提到成為節目的班底,
阿崇願意跟近藤春菜接吻,春菜說說這好像是在逞罰吧,
反正兩人就好像隨口說說,然後春菜就勾住阿崇脖子的親下去!

因為被緊勾著所以阿崇也無法推開所以就回抱住春菜也親回去(啥?)

一會轉左邊一會轉右邊,
還一會春菜在上,阿崇在下,
然後又變成阿崇在上,春菜仰頭的…

真是超OX的,親了一分鐘有的樣子!!!!!!!!!!!

兩人終於鬆口後,春菜還「呼~」的叫一聲,像是滿足狀…


啊啊啊啊啊啊啊(抓頭)


我的一天,我的一天結束為什麼是這種結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可惡!!!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PS,阿崇跟直美在另一個節目,看到小圖,兩人又親了…

啊…親太多了,我光看就覺得腦部缺氧…昏昡…

尤其這次親的也太久了,還轉來轉去,
比偶像劇的男女偶像演員只有貼合,然後像石頭碰石頭的不一樣,
啊啊啊,可惡、可惡、可惡!!!


阿崇的唇只能有二個選項︰

一、綾部
二、我
  ↑
喂喂喂喂喂




以上…

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吉村崇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