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元旦後,竟然就三個月沒開女子會了,
近來有點悶壞,好想要「暢聊」一下!
這種暢聊真的上癮的話,一般的聚會真的無法滿足>_<

以往平均是七小時的女子會,
在元旦那次匆匆的五個小時就結束,內心空虛不已,
所以這次似乎要補償似的,竟然!!

竟然從12點到9點,
正確的點12點十來分到八點近五十分,
所以精算一下,八點五小時!!!(發光)

說說細節,第一次來到搬家後的「倫敦公園」,
原本在華美西街的sport bar竟然變成了明亮的sport coffee!!
完全沒有夜店時的酒味和煙味,除了大螢幕還是播著衛星轉播的體育賽事,
音樂是英文外 ,真的看不出原來華美西街時的樣貌了…

完全成了空間悠閒感的異國料理的咖啡店,
嗯,有點失落是真的,因為難得我可以感受一下洋味和成人感的地方,
變得如此和善(噗)

餐點也換了,炸魚薯條不可少,但主餐成了漢堡餐,
台中近年來主賣漢堡還真是不少,一比較下真的略為失色,雖然我的雞肉漢堡很美味。

服務小姐有介紹菜單上沒有寫的220特餐︰雞肉漢堡、奶油培根三明治、義大利麵,
我跟pigna分別點了特餐的雞肉漢堡跟義大利麵,沒想到義大利麵是肉丸子義大利麵,看起來很不錯,
但似乎肉醬方面是蕃茄原味比較重所以略酸了點,
我的炸雞排部分,我本身滿意,薯條也滿意,附帶一點生菜沙拉,醬是自製的也不錯,不過量不多,
但整體不錯吃,整體平衡感不錯吧。
小橘的炸魚漢堡…看她的表情…應該只是表現平平吧,沒見她多加著墨…

特餐有附汽水和檸檬紅茶,無法轉成有熱口味的紅茶,我只好點去冰的檸檬紅,
但身體實在不堪冷飲的我,頭一次在離桌前發現我的飲料竟然沒喝完,>_<
如果能換成熱紅茶就好了…或是咖啡也可以,價格明明就差不多了,真是遺憾的一點。

我們半途又加點了英式烤派(150元/個)
跟我想像的英式派又不一樣,外面是薄皮包著的「大餡包」的感覺,
跟之前吃的「磚餅」還真有幾分類似…
我們點「辣肉醬」口味,裡面有著大顆的燉豆,
這方面有驚奇感,因為小時候看的美式小說常有「煮豆、燉豆」這東西,
但從來沒接觸過,所以看到像大花豆,卻是煮成鹹的在肉末中,
很妙…

辣肉醬果然是辣的,而且是中段的辣,
剛入口不覺辣,咀嚼時才感受到麻麻辣辣的,但又不會殘留辣感,
很妙…(但還是跟看日本料理節目的烤鹹派不一樣,>_<)

特餐的附的飲料只限一杯, 不可再續。
所以我再加點美式熱咖啡 ,味道還不錯,中規中矩,
單點的飲料都可再續一杯,這點很不錯。(美式咖啡79元,拿鐵99元)

話說雖然名為「咖啡店」,但飲料部分仍保留bar時期的品項,
酒料和汽水為主,沒想到以前還有的奶茶竟然沒有了,又是遺憾的一點,
當然還是要說價格只能說是平價,當年有些百元或八十元的單品已經消失了…
再次嘆息…
不是新型態不好,而是過去太美好吧…

整體環境很新穎, 很舒服,適合看書,或是去那邊用餐看它的外國料理節目(笑)
服務也不錯,但也不能稱為敗筆,但我很介懷就是在五點時,
服務小姐突然跟我們說晚餐時間快到了,客人會變多…。

這是要下驅逐令嗎?因為我們坐太久了嗎?但我們也有再加點東西,
而且我本身也有再加點東西的興趣,因為很多沒吃過的食物,
但不知意思下,就討論一會後,決定轉移陣地…

真的不知是什麼意思昵,是因為我們三人佔了太大的位置嗎?
其實可以換桌的,因為其實中午到時我還覺得三人給我們六個位置好大,
還問小姐這樣子不會太大嗎?
所以這點方面覺得挺介懷的…
不能有會美好的句號真是太遺憾了…嘆。
(我們三人這樣的消費就九百多元了,也不覺得對不起店家,
 希望只是我感覺錯誤,不是要趕我們走)



之後我們轉移到很近,也熟稔的崇德路「歐吉」茶坊。
因為在離走前我才匆忙的喝掉我該有的續杯咖啡,
然後又發現我近2/3杯未喝的檸檬紅,猛灌飲料下,
到歐吉我已經無法再容下飲品,所以只點了茶點蘿蔔糕,
不過上菜後才發覺我被吸引的是芋頭糕才是,
點錯,但蘿蔔糕挺清香的,頗有驚艷感。
炸豆腐中規中矩,米血已經不太記得了,不失不過吧。

之後我邊找尋著無線網路,pinga把吃完滷味留下的薑絲排列…
果然是手工巧的人,就排出了「心」型圖(笑)
我也偷連上別人的無線網路可以掛在線上,真是可喜可賀(大誤)


在歐吉聊,似乎更加的放鬆,而我也在筆電一時的當機下,
乖乖的關掉電腦參與話題(喂)
(倫敦公園自家有wifi,給密碼也很爽快,插頭也可以使用,
 很開心,其實環境真的很舒服,就是最後的少了美好的句點,是個殘念的破折號「…」)

歐吉是傳統茶坊當然沒有,要偷連對面的85度c,但太遠效果太爛,
所以能連上真是開心(斜眼瞧)


12點到5點︰倫敦公園 -5h
5點到9點︰歐吉 -4h

環境舒適度兩家都不錯,倫敦公園有著時尚和現代感,
歐吉就是傳統中式感。(也吵雜了點)

餐飲方面都不錯,當然歐吉便宜不少。

服務上,歐吉是點餐式所以沒啥服務,
倫敦公園在應對上挺親切的,收拾餐具也很勤快,
如果沒有最後的「晚餐提醒」會更好,
如果直說提醒晚餐時間需再加點,
或是晚餐客人增加需要移到位置小的地方都好,
但就停在「晚餐時間快到」這部分,留下了問號和驚嘆號…
真的是最大的缺憾啊…


以上,四月的女子會,八點五小時,
圓滿成功!

我個人開銷,果然又近五百元,
沒到這樣的價位似乎很難了(二餐)
但這樣長時間暢聊,真的環境很重要,
下一次的女子會不知要在哪邊開,
林森路的「貓.旅行」也不錯,但希望能再開發更多適合暢聊女子會的地方。
(ps,要有網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