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一大串的現場活動中途還穿插著電視錄影,
忙到不行的平成武士,今天看起來工作量可能只有一、二個,
下午時分德井就發推說「一天(工作)結束了」(笑)

不過今天跟同好在噗浪上仍然聊得很開心,
雖然一部分是PICARU水十的悲傷討論(附一下節目文案)


喔。>_<
又來了,又要換成員,上次第一季最後一集的詭異又變態的「抽籤(球)」
決定淘汰成員又要再一次嗎?
目前傳說中劍的成員是MAIMAI和夏菜…
兩人都很可愛啊!不要~~~

然後又一個消息就是ビバルイFINAL?!(驚)
雖然的確一直傳說,但就很討厭會成真,
啊~~~~~~~

討厭、討厭、討厭!!!



然後放處理過的廣播照片


(目前的二張照片都微微的給它放大一點,因為原圖不大,我要大圖啦)

上週六的深夜廣播一開始的廣播劇…
哈哈哈,強力推薦崇迷們一定要聽,很性感喲~~~
雖然也帶著色氣度,然後阿崇不時還會笑場的氣音(還夾著幾聲咳嗽聲,感冒了,>_<)


然後昨天大阪川崎EVENT的擊掌會,因為平成武士還有工作要先離開不能參與,
現在一陣的哀號,還有人是哭了(我懂,Q_Q)
結果阿崇好體貼的說「必ず夢でハイタッチしにいきますから!」(在夢中一定會擊掌到的)
真是信口開河…不,是體貼的好人啊~~~


然後昨晚就以「魁!音樂番付」做結尾,沒想到我以為我跟青春偶像離脫後,
會跟音樂節目也離脫,但竟然這麼快就要找PV大檔,也要看音樂節目了,笑



這是節目後,節目官網放的照片~
(我夾原圖,比網頁上的大喲,笑)
音樂番付真的好有趣,用白鳥美麗的設定跟主持人對話,
女主角白鳥美麗外,護花使者的榊(吉村)&鮎川(綾部)也一起啦~
榊鮎真是越來越LOVE LOVE了,XDDD

現在的白烏美麗都嘛在看榊鮎一起爬山,一起逛街,一起到公園野餐,
還已經兩夜同處一室(XDDDD)
最後還不但滾床單,滾到床都翻過去了(大笑)

就這樣吧,也有阿崇新節目的消息,
活動MC初體驗,地上波全國放送節目的初MC,
也要初次進出NHK…,好多好多新工作,新的進程,
加油啦!



**
低調「ピカルの定理」ビバリとルイNGシーン M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村崇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