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不對,
「我」是不該認為別人的想法都跟我一樣沒錯,
但「你」也不要該要求我要跟你一樣吧,
這樣的你不就跟我是一樣嗎?

在要求我時,你就犯了跟我一樣的毛病啊,
要我怎樣做、怎樣做時,
跟我要她怎樣做怎樣做時不也一樣?

啊,原來如此啊,
心情不悶了,因為原來問題點在這,
說到底就是你的論點跟我不同,
你的想法跟我不同,
但你的行為跟我也差不多嘛,
你並沒有站得比我高,沒有想法比我高明,
因為…

你跟我差不多~~~

我還是做不到對家人的行為在明知是錯誤時︰「視若無睹」

你的想法是你的體貼法,
我的做法是我的體貼法,
殊途同歸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