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直言是種直率,是種坦承,是種不虛假,
坦坦承承、直直接接的面對著自我,
但應該傷害到了人…

該控制嗎?
該言不及意的說說場面話打發過去嗎?
自以為的該好好誠實的表達,
自以為這就是認真,這就是真誠…

但會不會這只是種傲慢?
自以為事的傲慢?

該怎麼做才好呢?

直率的說喜歡,直率的說討厭,直率的說「辦不到」…
這是真的直率還是白目還是只是一種下目線式的傲慢?

思考著…


但只能我說無法勉力去做沒興趣的事,
也許在表達上要善加修飾點,
但真的我目前的心靈生活過得不錯,
不後悔而且很滿意現在的方向,
我很快樂,很滿足,很充實,

而過去的,真的就過去了,
就留在懷念的領載吧,
也許那有那機會會重拾過去的那份感覺,
但目前為止這數個月來…還真是沒有一絲絲的回復,
沒有感動,沒有涙淚,也沒有增添多少的「愛」感,
過去的喜愛不是虛假,
但現在的沒有感覺也是真,
只能說這是勉力不來的。

各自追尋各自己的選擇去喜愛,
各自追尋想要的幸福感,
生命總是有重疊有交叉和分道,
「接點」有交會有分岐,
不一定要拉回原先的接點,但可以尋新的接點。

很想說我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但也許這就是傲慢吧,
自以為理直的傲慢…但我還不知如何的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