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找這二天的阿崇影片來放的,
但發覺找不到
(嗚~~,關西電視台看不到,也沒影片啊,>_<)
(看到有人推說「跪求中字」,拜託,有影片看就該知足了,
 還求什麼字幕,每每看到這樣的人就覺得他們過得太幸福的日子了)

啊…神啊,請賜給我清楚的阿崇影片吧。淚…


然後13日星期五,嘛,沒什麼特別的,
去郵局買了賀年明信片了,寫了一半了,
偏偏國內的好像都寫完,積在後面的是國外的,
但就是國外的會趕不及(7個工作天,勢必趕不上了)
只能安慰自己(騙自己?)元宵節之前都還是過年(揍)
不過我生日也常在祝滿月的(因為過期才想到,哈)

今天還發生什麼事呢?
嗯,12日的傍晚,吉村阿崇回到日本了,發了一個推。
13日,傍晚,更新了一個跟3日出國時字數差不多的文。

一個人在印度努力了很多天的騎駱駝比賽回日本了,
辛苦了,不知破7500篇的回覆,加上前一天的一千多篇,
他有一一看完嗎?

啊,好想念阿崇哦,今天晚上的節目(有橫山)
後1/3也有平成武士,私服好好看!!!
但…
就是沒看到啦!!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ノブコブ&ゼブラ天使(エンジェル)のキュイン×2バラエティ」
這節目的網路配信,原來就是直接放影片在網站上,
每週更新一次,不擋IP呢!
畫質還不錯,好多小單元好可愛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抓!
噗浪上的同好有抓了幾則分享,
但因為真的很多篇
(主篇有二則,然後平成武士自己的煩惱告解小單元,
 還有跟那個什麼天使的休息室會談,加上30秒CM…
  好想收藏起來哦…
 想抓、想抓、想抓抓啊!!!)



還有發生什麼事呢?嘛,就是選舉宣傳車很吵,
久違多年的喝了羽翁的珍奶,不錯喝,
麵線果然是僑忠國小旁的那間好吃,
側錄了吉村執事,但mts檔搞不定…


就是這樣了,
完全很自言自語+打批的一篇…

真的是為了補而補…
嘛,就補齊了自己開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