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陪著跨年倒數的是看著PICARU的生放送特番和戶外的鞭炮聲,
特番很長,四小時15分鐘,
很殘酷,在戶外踢球踢了三小時的又吉,
被叫去練鋼琴的勇氣君,最後還挑戰失敗被悌了半顆頭,
再失敗,就全頭光,跟澤部一樣了…

然後阿崇,又再一年的慘烈開始,
先是被形容為金髮小混混的人批評,據說憤怒的想湧向前,
事後在網誌上被批評使用暴力,還是說問題家庭出來的問題小孩
(超惡劣的言論)→然後網誌又再一次的暴動中

然後出現「破天荒挑戰」,挑戰九九神功,
要拉有夏菜坐在上面的椅子(九九神功就是用"那邊"拉)
挑戰失敗後,還不小心的傷到,躺在地上足足有三分鐘…
(一直聽到澤部問"大丈夫?大丈夫?"
 →其實之前比較有趣的是在掛上道具繩時,是綾部過去「檢視」(羞)
  同好噗友一直說「綾部,你可以再多檢察幾次沒關係」XDD)

所以目前的阿崇網誌是一部分在指責阿崇的那個「暴力行為」
(但我那段沒看到,是在一開始的前面,聽說那人用語說得很過份,
 只記得那時的同好忍不住的說那人是鄉民哦)
阿崇本身其實不太會出手的人(因為打架很弱)
要嘛就是節目效果,不然就是他真的憤怒,所以要看對方到底說了什麼話,
(因為之後阿崇也有被德井索喉整個壓倒在地上的,他根本就不會打架的人)

PS,總之我覺得某邊的討論…很玄妙,好像是看到不同的節目一樣,
   對那邊的討論好失望…


想想,怎麼連續二年的元旦,阿崇的網誌都在旋渦中呢?嘆
那麼努力,辛苦的做節目、吃苦,
結果回家面對的結果是看到這樣的局面…
為什麼呢?
(嘆)




然後在看完到早上四點多的節目後,
趕緊努力睡覺的要迎接2012年初日的女子會,
午間飯局…汗

但因為緊張了很多天,模擬了各式的情況後,
所以今天的情況還好,雖然還是小遲到了…
(因為一點意外…原來民宿的CHECK IN地和住宿地竟然差了二個街口)

這次的女子會,約了嘉芳!
但深覺沒好好跟她聊到,有點冷落到她…真是不好意思,
期待了二個月的餐聚…,下回再不要臉的邀請來我家這邊的日耳曼吧,
我把全部的時間都給你,^^

另一點就是從9月份後,再一次的奕凡上來台中參加女子會了~~
住民宿的就是她~
基本上她處於很快樂的境界中,什麼都很滿意,什麼都很可愛…XDD

這次在核果,沒想到它竟然不是在小義大利那排,
是在青松這排,我整個大驚!
就是因為很多小原因累積就遲到了十分鐘有,
但有驚無險,也平安無事,從11點四十分(因為我們遲到了)
待到了三點多,
然後逛一下五權西四街的街景,那間跟廸士尼簽約的攝影公司,
一個很貴很貴,垃圾筒也要1500的精品店,
還跟土司雕塑合照,暖暖的陽光和綠地,真的十足的放鬆…

之後四點到了美術館,做了很有氣質的逛美術館,逛到了五點半,
逛到欲罷不能呢,我們真是太有氣質了!(會這樣說的人多半……)

原本預計再轉戰11點11分的,
結果奕小凡的朋友來了,在查了網路地圖好一會後,
本次女子會散會~

送奕小凡到廣三SOGO,午後暖陽已經完全消失,
陣陣吹拂的冷風催促著我快回家,
所以也沒餘力陪奕小凡吃七里香牛肉麵(還是百里香?)
也沒上去找嘉芳同學,就直奔回家
(連油都沒再去加,汗)

以上,我的2012年元旦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