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震驚,餘波盪漾中…
嗚~~~,為什麼!!

27日我好忙!!!

為什麼~~~~~~~~~~~~~~~~~~~~~~~
(死命抓牆壁中)


先整理一下,今天,是25日,
剛剛去國中圖的系統處理續借也看一下上個月借的三本餘書的到期日,
噹噹噹!!

27日…

然後有二本已經看完,剛巧阿娘明天要帶小弟去干城,
可以叫她幫忙還,一切看起來似乎很完美…

但另一本書呢?

找找找…呃,在上上個月去民宿玩時的包包中,
似乎不錯看,但我只看了1/10…
好吧,今晚跟它拼了吧!(握拳)


然後去辦另一個帳號辦續借(可續借一次)
結果有一本書不能續借,因為有人預約了,
不知何書呢,但我新借的書中也不少本看完了,
心情輕鬆的看看書目…

咦?!!!!!!!

竟然是「字解日本」,咦????????????

那是我想看,但還沒看,而且它很厚的書…
我是可以上班時看,但變成我27日一定要還,
但27日當晚有LH的四小時SP,
還跟平成武士的よしログ撞在一起就很煩惱了…
(LH的特又提早又跟8點的よしログ撞到,整個很煩)
(雖然我可以錄11點的重播,但よしログ就是要看即時的才好看,
 即時的用推特互動是它最棒的一點,另一點就是它好長,1.5小時
 滿滿的阿崇啊~~~~)

所以27日我是萬萬不行啊~~~~~

26日,就是馬上的「今日」,我…這也太拼了啊~~~~~

今晚睡覺要拼一本,然後白天工作再拼另一本,
然後也要專程到台中去…

啊啊啊…

討厭~~~~~~~~~~~~~~



嘆…,太討厭了,先放一邊,來看看續約後的還書日,
咦?!(揉眼睛)

2012年7日15日

哇塞,有沒有搞錯…
半年?!

也太誇張了~

是這因為遷館的關係嗎?
可以一次借一大堆,又續約看超久…

一定要搞這麼霹靂嗎?

國中圖…我輸給你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