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只是換了一次日期而已啦)11月延到12月。
還有選地點(倫敦公園竟然換位置到文心路四段了)
總之今天又是一次的女子會,
這次地點在一中街的「Jane&tony」,
東西不會難吃,但到很美味也還好…
副餐加價的價位高了點,
然後假日的一中街果然有壓力~~~
一點初到達,但我忘了帶手機(汗),
還進錯店家(我跑到隔壁去,待了有二十分鐘有)
等到終於進到正確的店家,找停車位很辛苦的PINGA也剛好到,
再等待十幾、二十分才有座位坐,
然後小橘終於抵達和點完餐後,二點了…

人客實在太多了,頗有壓力,約四點就離開,換到綠蓋去,
到綠蓋也是很滿,也等了一下,但只約十來分鐘就入座了…
(慢的是來餐的速度)

初到的我們,加上中餐也有薯條,所以就只是喝飲料,
綠蓋…是喝過的關係嗎?驚艷度越來越低…
不過網路速度很不錯(比這個嗎?)

中途要上廁所的我發現終於有一處插頭,並且旁邊是空位
(二小時後吧)
馬上回去把東西移去放,叫夥伴們移位(笑)
來到了有插座的地點,心情更加輕鬆了~~~~~(所以重點是網路?)

輕鬆的把筆電風扇都架上了…悠哉的心情…像在雲端般飛舞(啥?)
很悠哉的看噗浪,很悠哉的收菜還能打奶油,
三個人輪流用一下的,
然後聊最多的是阿拉西吧,笑
我現在J家只知道阿拉西的事情,XDD

聊到了七點我餽了,小橘和PINGA是渴了,
所以我再點了水餃,她們二位是再點了飲料,
前味是很淡伯爵,末味是仙草的奶茶很妙…

我的水餃十顆六十五元…非常的不便宜,
但八十元的泡麵更貴啊…(淚)
(八十元我可以買五包裝的泡麵再加一把青菜了)
在不想吃薯條的情況下,就只有它了…
(外面的滷味攤,我還沒吃過它就沒了…淚)


結果我們還真的又聊到了八點近五十分,
在牽車時又站著聊到了八點五十八分,
哈,果然是女子會的散會時間,果然就是它了!

扣除了移動和等位的時間,
看來「女子會=七小時」是定理,
定案蓋章~~~嘻


以上。

下期期待奕小凡北上一起與會~~~
(不能點四人套餐真是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