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了,:P
因為每天花在查看資料的時間很多,
嗯…正確的說是被TWITTER(推特)和BLOG的留言給壓迫著,
呃…當然BLOG的留言不是指我的,是看吉村阿崇的網誌回覆~

附帶一說,TWITTER終於弄出中文介面了~
真是的,有夠慢,\_/

不過噗浪的新設置一直很好玩,討論的介面也很好用,
新的自訂圖型也很有趣,噗浪站得越來越穩了呢。^_^


說說推特(TWITTER),除了看自己訂閱(關注/追蹤)
(我已經追了150人以上)
在重要的節目時,也會開官版的「查詢」功能,
輸入關鍵字看看立即有跟相關字關連的推文,
一直跳、一直跳的跑出來,好爽快的查詢系統。^\\\\^
(不過可能一分鐘就跳出來20、40、60個新推文,壓力真大,>_<)

 

然後今天也去開通了「PIGG」,一款日本網誌的小遊戲,
因為看小橘和PINGA都在玩,
然後PINGA還給我看目前新方案是ピカルの定理的衣服,
還有公園,讓我整個超心動的…
但問題是我遊戲笨手,也不太熱衷,努力嚐試中…
(是說了弄了1小時後,我就沒開了,汗)
(TWITTER看不完外,剛好看到一個日本喜劇單元也是BL的,
 就努力的把它看完→內村光良&原田泰造演的耶,笑)
(不過還是「ビバリとルイ」比較好看)


此外…
我的球隊名單今天弄不了了,好累…
還有7隊,唉…

明天白天再加油了!
因為明天又沒有阿崇的節目了,Q_Q
每天都很想看到更多、更多的阿崇(吉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