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進行了女子會~
參加者有小橘、PINGA和UNA桑,
因為UNA工作上的煩惱太多,所以剛好她有空就叫她一起來,
所以女子會的前半部都是職場上怒言之宣洩,笑。

這次的名言就是小橘的︰
「因為平日造口業,所以去小7再捐點零錢積陰德」
真是領袖級的銘言~~~~(鼓掌中)

太棒了,太精妙!!

 

今天是去台中版中口碑不錯的「歐吉茶坊」,
雖然經過無數次,但還真是沒進去過,
沒想到進去後,人還真是多!!!!

當然也是氣氛吵雜,炟還不到用狂吼就是,
不過比起來最安靜的是「11點11分」了。

餐點上老實說還真是不便宜,簡餐的飯類都要150-200元,
火鍋200-220元,嘛…
再加上飲料真的是不算低價啊,
所以就點了雞絲麵(60元)和二份茶點(炸豆腐40元)
甜不辣(35元)
其他小橘點的米血大約是35元和豆乾30元吧。

茶點定價便宜呢~~,不過甜不辣的表現不優,有點失落。
表現最好的是米血,炸豆腐也不錯,
次之是豆乾~(可能我比較不習慣小豆乾吧)


飲料聽說是招牌的珍奶是第二次點餐時點用了,
珍奶好Q,但有點太Q,加上顆粒是小顆,我好像不少時候就直接吞下去了,:P
奶茶的表現中規中規,就差不多這種濃度,不會太膩,不過也沒有給我驚艷感,
但價格很平價,小杯35元(350CC),中杯70元(500CC),大杯90元(700CC吧)
CC數是我猜測,但應該差不多跟我們潭子的「羽翁」賣價差不多。
PS,我個人覺得它的奶茶偏甜,所以第二杯時點了半糖就剛剛好。

雞絲麵不貴,味道也中等,沒有蝦,沒有貢丸,也沒看到肉燥,
就蛋、青菜、蚵仔數顆。(似乎有魚板,但沒太深印象)
但意外的它是「鍋燒雞絲麵」不過菜單上沒有特別註名。

PINGA點了二次厚片,才35元,在台中真是少見了,真的便宜。

UNA點了泡菜石鍋拌飯吧,140元,鍋中出現了鍋巴,她很滿意這點。

 

我們散會在PINGA的媽媽來接之時,
結果走出門外才發現,我們又聊到了八點五十幾分,
跟上次一樣!!!

真是誇張,我們又從二點(約定的時間,但小橘有先到,我一點四十分左右趕到)
聊到了晚上近九點,七個小時的華麗麗女子會閒聊,好猛、好猛!!

回來後沒有上次疲憊,不過我的聲音有小小的沙啞,笑
但上回是失聲啦,慘…


女子會Ⅱ成功~~~

 

 

但…果然是潭子的「日耳曼」比較優,
可惜我們這邊太偏遠了,真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