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坦誠的說我喜歡浮華的東西,
看著點閱率的多寡,回覆的稱讚,都會讓心情飛揚、快樂,
但相反時,就會心情低落…
就像今天的無名只有「50」(至今快12點)的數字,
心情悲傷…

的確我也不是什麼名人,我的心情也什麼值得別人關心,
看起單篇的點閱率從5人、10人,blog的人氣度也是5人、10人,
逐漸增到加二百、三百,甚至有過四百人次的,
心情超好!!!

真是浮華的個性,
但的確能激厲我的心情,
然後更勤快!!!

 

不過我也知道之前點閱數會多的原因是因為不少的NEWS情報的關係,
但…

嘆,如今的我已經做不到了,
至於仍然放的廣播錄檔其實心情也在掙扎要不要中斷,
是在取捨中的矛盾,
而感情上,其實其實矛盾不多,因為放棄得差不多了…

這是實話,從理智線斷裂的那天後,
N團的東西不看了,當然關O團也放棄,我想這是影響我看不了全開女孩的原因,
在片尾就切靜音,不想看,不想去關心,也不想要知道。
(不過那部片也沒讓我有愛,二集就宣告放棄了)


一個月又幾天來,移轉得很快,投入的很快,
有時會想想怎麼三、四年的感情放得這麼快,
但它真的就如此輕易的發生了,笑
這算是薄情嗎?

說是不關心嗎?
其實還是有怨氣,所以還沒到達完全無心,
只是看到人家開五巨蛋控,發新片,新曲試聽…等等,
心情是冷啍幾聲,或是暗罵活該。


是因為被拋棄了,所以也就放棄嗎?


跨控可能不會看吧,我目前覺得我沒什麼動力,
不過同是富士台,該時段不會變成ピカル的時段,
我也不知道「如果」「萬一」有新作時,我會不會拿出我的財包,
起碼目前是SOLO的部分已經全然沒有感覺。


但我還是狡猾的想保有舊有的來客率,
所以有些東西還是無法放手…
真是虛假啊…不禁如此的感覺,
「捨不得」「放不下」一直是我的弱點,
很貪心的想要聊著自己開心的東西,又想要擁有過去曾擁有的;

真是太貪心了…

 

事實是無法理想的吧,苦笑…

但我又想隨心所欲,就只好接受,
在看到數字的落默時,
對比在貼著自己開心的東西時,
似乎還是自己開心、興奮,那股熱力更強大一點,

所以要學著放下、看淡,

嗯,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