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檔找得不算順利,下的檔也不是大檔,
CB的高速券才跑96K(泣)
不過我把瑞凡的電影下載完了(小喜,這就是一喜一憂?)

放一下8/12日,ピース上的節目的線上視頻,
就是說沒想到會有平成武士的影片,笑
結果德井跟吉村針對的對象是綾部,不是ピース呢~
(而且想想整個情況,是又吉佈局耶,又吉其實是大魔王,嘻)

Oh!どや顔サミット - 11.08.12





小心哦,這節目很多來賓各介紹自己拿手的部分,
所以有料理的部分,也有介紹美食(咖哩),要小心,:P

截圖︰

首先是又吉介紹他心中的「日本文豪足球代表隊的名單」

我只看仔細的聽了一下前鋒,雙前鋒︰芥川龍之介、太宰治,
因為他們兩人夠俱攻擊性,笑





每個人都還會介紹一下各自已名作,然後說明又吉覺得的他們作品中的調性,
連太宰治跟誰不合的八卦也介紹了,真的對文學很有研究啊,加吉桑。笑

當中都沒人插嘴,我想因為沒人對這些作家熟吧,笑
只有一個女性說經紀人可以是樋口,呵呵,這題材太深奧了。


之後介紹的是綾部 職場打招呼方式,被大為稱讚超有技巧,一定會出頭天(笑)
但在一片的稱讚聲中,又吉開始說話了︰





又吉︰「前輩很喜歡,後輩景仰,但為什麼跟同期的卻被討厭呢?」



「不只是我們,同期的全員都很討厭他」






越說越誇張~



吉村說得超開心的,說綾部結束了~



最後結論︰綾部結束後就是他們(平成武士)的時代了,
德井還笑得超開心,
感覺這層級怎麼像是國小程度啊,兩個小朋友,噗




最後再定格在綾部的表情,和給綾部的薦言,哈哈哈~~
其實整串的內容好好想一下,是又吉起頭耶,
我稱這段叫作「又吉局」,噗


魔王是又吉,出馬動手的是平成武士(小嘍嘍?,噗)


超有趣的,但就是同期才敢這樣玩啦~~
我相信他們五期的感情很好的,


是說我想看清楚的「雲雀和類」啦,
昨晚看直播就很興奮,但都等不到檔或影片
(聽說最近YOUTUBE又大刪了不少富士的影片檔,
 富士又派人去找囉…)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