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是的,不知不覺中,似乎都在聊著吉本二個若手︰吉村崇和綾部祐二,
也是因為他們在台灣的知名度實在是不高,似乎更想推廣出去,
另一方面,對於J家真的興趣缺缺…
當然河道上看起來朋友們很多都很愛嵐~
我當然也不討厭他們,只是不會特別想去看他們,除非遇上~
遇上喜歡的來賓,或是特別的笑點之類的才會去看他們,
當然他們聊得很開心也是好事,就像我聊我喜歡的,因為我真的聊得很開心…


但當然啦,雖然有幾個新加入的朋友一起聊,但始終是孤獨了一點,
然後我也知道網誌的點閱率在下滑中,因為來這邊看不到他們想看的東西,
沒有新聞、沒有生寫、沒有轉手REPO的心得,
也看不到對他們撒花的言語…

唉,實在是累,而且充滿了矛盾的情結,
在看著吉&綾的節目表現,新的節目,過去上的節目,
甚至過去在小舞台的LIVE表現,
天狗的纏言,還有聯誼的不良行為…


但相比下,好像比看著髮型的改變與否,衣服的樣式如何,
鞋子的款式如何…,似乎相比下很沒勁…


當然也很想有點虛偽的把廣播檔的影片放上,
但真的是騙人氣(苦笑)
當然如果有朋友真的很想聽到,但又苦於沒有管理,PO個文實在沒什麼,
PO文是沒上限的,當然是小幫忙也不錯,
反正我其實知道只是虛名,但我還是挺想看到點閱人數多一點來虛名一下~


只是很沒勁呢,其實這幾天除了河道上或LT上看到的一點圖片和新聞,
我完全沒去找,其實新聞也只看標題…

 

嗯,所以更熱衷於找「ピース綾部、ノブコブ吉村」的相關,
看看今天有沒有寫TWITTER,BLOG更新了嗎?BLOG下面的回覆有什麼內容呢?
又上了什麼節目呢?之前有哪個節目不錯,或是什麼戲劇的演出呢?
又或者有上什麼新聞嗎?最近吉本的EVENT-東京山手線的LIVE、活動,
還有握手會(嫉妒啊),富士台場合眾國的週邊啦…

好多、好多啊…
都是工作的表現呢,很努力的工作著呢,
努力的增加曝光度,努力的賺錢,努力的往上爬~~~~

邊看邊覺得身體也湧入了力量,熱血的力量,
所以喜歡著他們,喜歡看著他們,談著他們,
努力的補完中~
我喜歡目前的「充血」感~(不是海綿體,謝謝)


所以就是這樣啦,
吉本VS傑尼斯,
嘛,目前我更喜歡吉本一點,雖然對它也不算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