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噗浪上又有「吉&綾」的愛好者一起加入聊天,

滿滿的暢聊真是太愉快了!!!

我開始幻想其實吉村和綾部在台灣其實已經有知名度了,

雖然目前只有男女糾察隊的節目看得到他們,

但Jet和國興要接力播出「世界衝擊映像社」,希望能更開拓他們的知名度啊!!!



是說吉村早在幾年前的「瓦斯先生」就來過台灣了耶,

可是那節目是測瓦斯濃度,所以瓦斯先生都是戴著防毒面具著,

(沒戴時臉還被馬賽克掉,倒…)

所以知名度仍然未開啊!!



今年的二度長時間的男女糾察隊sp的「格付」單元,

因為有偷拍吉村聯誼的樣子,整個排名超差的,>_<(連二度都是第四名→被討厭排名)

唉唉,明明就是個溫柔、親切,私下根本就不high的人,

blog的文字還很有深度(就是不太看得懂,:p)



希望男女糾察隊快播出運動會特集啦!!

或是逃走中的白雪姬特集,來洗掉只看男女糾察隊的觀眾眼中的惡評,(拭淚)



話說如果喜歡吉村或綾部的朋友,來看我的噗浪吧,

因為我到處在找影片、照片,整個亂成一團也不知如何整理到blog(太多太亂了)

所以大聊特聊的還是在噗浪上,所以歡迎一起加入聊天、討論吧。

(但不要一下子就設朋友啦,我歡迎亂入。^^)







然後這篇就把剛剛找到的二則吉村有參加的「逃走中」影片的連結,

二則都是台灣還沒播過的,也沒有人做字幕,所以都沒字幕~

然後是土豆網跟優酷都有,去做嵌入有點麻煩(之前做過一次,但忘了)

所以就直接放連結,點過去看吧。^_^





●「逃走中~卑弥呼伝説~」 (20回) 土豆網



●「逃走中~白雪姫と野獣王子~」(23回)110705 優酷





白雪姬這集,吉村可是大活躍喲!!!(雖然結局…)

總之不可錯過~~~

(卑彌乎還沒看過,目前才第一次看)




然後是週六台灣JET播的世界衝擊映像社,看日綜版的說法是︰

JET播過三集後,國興就會接著常態性的播出,

目前播過的二集出任務的都不是平成野武士古武士(吉村.德井)

但他們都是常態外景主持人,所以在劇首、劇尾的攝影棚都可以看到他們,

當然小框框也會有,但太小了,我就自動捨去了(喂)





●台灣.JET 8/6 「世界衝擊映像社」 土豆網





這集啊,重點在結尾的預告(喂!)

就是下集…



就是德井跟吉村說他「早已結婚」的事,哈哈哈(所以是去年底11月時日本播出)

哇,好期待下一集(下個週末)哦,











啊…

我好想看8月6日的「滿天☆青空レストラン」哦…

然後同天「ピカルの定理」竟然還沒找到檔,>_< (有先在YOUTUBE看過大部分短劇了)

所以太空虛下,就開始下載6/27的「NEP LEAGUE」



另外7/9的「SNL JPN」也還沒找到影片,>_<

雖然主持人不是以他們為主,但PICARU團隊都有參與演出,

好想看啊~~~





下週的「PICARU的定理」,雲雀&類有新篇了,期待!!!







放一下我覺得超好笑的8/6的PICARU片段



關於戀愛報導的部分,因為德井怪吉村和直美澄清太快(說BLOG很快,TWITTER更是秒速)

沒有為節目做到宣傳,所以吉村就下跪請「女性自身」再來拍一次,哈哈哈~~





另一個就是「白鳥美麗」,直美真是太犧牲了,而且我則是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不過富士抓很緊,所以影片不知會存活多久,就放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村崇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