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這樣的時間,天空就將明了…也該睡了,
要做著關機的準備,把一些視窗關一關,
然後看著友人丟給我看的新雜網址,
嗯,我其實始終沒有點開…

情緒複雜,帶著苦澀,我不知道為何而看…
我想要寫些快樂的事,最近也其實心情不錯,
只要不要談到某團。

我不知道要聊他們什麼,看到爛的DVD?聽到不想聽的CD?
一直復習的錄影節目?
看著一個月固定會出現的雜誌,野餐?戀愛?
你們先救你們的事業吧!


唉,想起來只有「氣」,一股哽在胸口的氣快要化成刺了,
不想談,連想都不太去「想」,
看到時,我都不知表情要怎樣,僵硬?痛苦?難過?還是帶淚?
可是我不甘願,我不想要我覺得痛心、難怪,然後看到快樂的樣子…
沒有舞台的偶像,我為什麼要看你們而覺得心滿意足?


唉,果然覺得煩燥,本週要有花火大會了,
是的,我還記得,因為活動就那麼幾丁點,哼(冷笑)
到時會有翻騰的氣氛吧…

我不用再看到推特或噗浪上說又看了第幾遍「XXX」DVD了吧,
我不敢說我是不是全然放棄,但起碼真的目前不想看到,
連「J家」的一切都不想看到,
不成氣的團體,
高姿調的事務所,

好像在憐憫歌迷,好像在施捨,
然後歌迷(我)像在乞討的人…


唉…

 

我想要快樂的喜歡一個事物,
看到想看的人,因此得到幸福的感覺,
就是這樣而已,想要得到「快樂的感覺」…

就這樣僅僅而已,
而未來要如何發展,不知道…

我只知道目前留在的是四年來的習慣,
但已經慢慢的放手了,日FANS的BLOG幾乎沒在追了,
事務所的官網也沒在進,更別論唱片公司的官網,呿,
所謂的「為何而戰」,就是我為何要逛?我能逛到什麼嗎?
「沒有」。

 

 


又發表了一篇負面情緒的文,
不用認同我,不用被我影響,繼續你們想走的路,

而我只是走在另一座橋,遙望著過去走的橋,
未來會不會再走到同一條路上不知道,
起碼我要先逃離那座橋,不讓我感到痛苦、難過、不安的橋…

遠遠的望著,保持心情的平穩,因為我想要平靜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