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堂堂正正的八月二日了,
今年八月好神奇,完完全全的進入到了農曆七月,
鬼月,不能亂說「鬼」字,要稱呼『好兄弟』,
那…不能說,能打嗎?


目前正在含著喉糖,伴著熱開水(不是溫的喲)
配著綾部祐二的日記…不,是blog~

繼之前一個日劇blog不更新後,又一個日劇blog不更新了…(嘆)
所以以後只能依靠花生站了(誤,嘛,我們的「土豆」明明就是花生…)


今天也依舊是綾部+吉村滿滿的一天,
啊,喜歡心中有滿滿愛的感覺呢!!
一天到晚都在「哀」,這樣的情緒真的不好呢…
雖然我也知道網誌的人氣下滑中,哈哈
因為進入到了冷門話題了,但真的不知要聊他們什麼呢,
只是在廣播聽到歌時,想起了這是熱氣球上升那剎那,
全場的歡呼和尖叫…
胸口還是一陣的痛,
不是「要拿你們怎麼辦」,是「你們要拿我們怎麼辦」。

算了,不想這方面的話題了,
我無法一直考古、考古、考古,
雖然說我目前正在看的是09年的綾部的網誌,
但這是不同的,我是要從以前好好的『補』起來,
而不是「現在沒有,未來不知道」,只好一再的「複習,複習」,
一再的熱食物,食物都熱到爛了… 

 


總之現在開始接觸了搞笑藝人,開始的認識更多的藝人和事務所,
覺得眼界更開了呢!(我知道「人力舍」的笑點了,笑)

然後也狂迷著吉村崇和綾部祐二,
尤其是他們兩人的合作,而且搭檔沒阻止還推波助瀾?(噗)

總之現在對於吉村和綾部很喜歡,
對於他們的團體piece和平成武士也很喜歡,
對他們一起在吉本NSC東京五期的人也很喜歡~

ピカルの定理團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