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朋友跟我說,我錄的二集shige的廣播被轉上論壇,
跟我說了兩個論壇的名字和地址了…
貼的人,也是在網誌上留言過的人…

我不想馬上就公佈姓名和該二個論壇,

想說留言過也是有點情份在,


要不要道歉,隨意(印象一定會有註記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限四十八小時內,刪除該po文』(~7/22 pm 4:00 前)

PS,該PO文刪除,載點也要刪除。

 
一、沒有什麼「我沒有說不能轉」這種鬼話,
  我身上沒有寫「不能殺我」就可以來殺我嗎?
  這是公知的道德和權利。

二、我沒有收過任何人說要轉我的分享一事的詢問。
  

三、我的網誌都是公開的,又沒設隱藏或權限問題,
  因為自己也有過找檔找分享找得很辛苦的過程,
  所以覺得不要為難想要得到的人,
  我也希望「喜歡的人,都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

  
但別造次了…
公開不代表可以「當成你的」的去分享。

言盡於此,另,

論壇一個是手越的,一個是小山的。

 

 

※事件處理結束,詳見 公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