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日劇滿滿的一天,
白天看了四部夏季日劇︰
「華和家四姊妹」「勇士闖魔城」「全開女孩」「Bull Doctor」,
晚上當然要看緯來播的「流星」和「鬼太郎之妻」,
還有看了一半的「唐吉訶德」~


感情最多的當然是緯來播的呢~
「流星」很好看!但是淡淡的愁呢,雖然先去踩雷了,所以安心的看著,
但仍然有揪心的痛,上戶彩在這部中,真的超美的!
腿也真是超好看的,一直都是超短褲,笑。

鬼太郎之妻也近尾聲了,今天看到安來的爸爸中風的部分,
被大杉漣的演技感動不已~~
是說我覺得就算化妝技術不好,無法把主角們的真實年齡化出來,
但向井理的演技還是比松下奈緒好,他有在把水木老師的”老態”,
表情、動作有做出來~。

松下的演法是比之後接的CONTROL好很多、很多,
CONTROL真是僵硬啊,雖然是跟她平時的樣子很像,
但真的眼睛太大,但又沒演技,只有一直覺得眼睛好大,鼻子好挺…
演員之路還需不少努力(尤其在對比實力派演員時)

好像明天就完結篇了,今天看到「最終週」很依依不捨啊…
因為陪伴了快三個月了…目前就正在聽著主題曲「ありがとう」,
最近要把喜歡的日劇的主題曲截下來,有空時聽聽,回味一下劇情呢,^^


話說本季的夏季日劇,
華和家姊妹比全開女孩,更受我喜歡,
我覺得以劇本的安排而言華和家有深度不少,但看討論提到的柴門文的老套,
因為也沒看幾部所以沒感覺到,但我喜歡貫地谷~,
二姊也覺得人不錯,大姊可愛,小妹…略,因為她喜歡的學長…我得很忍耐得看。
shige的魔性…嘛,挑逗性也還好,動作…還不夠,但聲音的魅力不錯,
與其實肉體,不如說聲音表現更吸睛~
用很多物件來呈現全裸的效果…我覺得很有趣,笑
但”尖叫”?嘛,就不會了耶,我只是一直想著他本人在拍時會不會很害羞,笑

心得︰華和家真有錢…(喂)

 

比起來華和家的內容設定比較紥實(因為有漫畫原作嘛),
全開女孩的內容就得小心了,感覺浮浮的,沒有特別細緻,稍有不慎就會變成空洞了。

小孩子們的頭髮都太長,小女生太長,小男生也太長,超不清爽,
但藥師丸博子女兒的部分是我最有興趣的,
新垣嘛,只有一點趣味,雖然是書呆子,但想法都很少女漫畫,
不少部分的想像都很漫畫,這點很好笑;
但覺得第一集似乎穿插了很多不同的風格在其中,有點亂︰
律師事務所的快節奏,
幼稚園想表達溫馨味,
小食堂的草根味(但卻煮出義大利麵…@@),
女主角的小時候悲傷而奮起的故事,但對人生理想的漫畫風
(私人飛機中對喝香檳、紐約的大廈…等)

風格感覺跳來跳去的,感覺還不夠定型,不知之後會如何走。
(是說在醫院,女秘書對草太說「我認為你的想法是對的」,這邊又是?)

 

 

江角的法醫「Bull Doctor」嘛,有點太衝了,沒到看不下去,但就覺得果然是「衝衝衝」,
不喜歡這樣型的主角呢。
石原里美的眼妝,不喜歡(她在美食冤大頭時可愛多了)
但跟稻垣竟然一起吃飯,嚇到我!(但看起來男的不夠友善)

志田未來我是倒回去找人才認出她的,超難找的!
真的長大,長得不錯,但…真的不好找,汗(都被川島海荷擋住了?)

 

 

晚上討論最多的竟然是「勇士闖魔城」呢!
勇士真是惡搞劇啊,石中劍的部分,讓我開始認真看,XDD
之前的所謂RPG的定番設定,太好笑了~~~
我對GAME只是一知半解,但也是玩過,想到都是闖關的必經過程,
但偏偏要推翻掉,這種反差,有點像偵探的守則那種風格,
最後任務莫名的完成,也超好笑!!

這部玩的就是「反差」效果吧。^^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