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打的,但不知為何的看完emiri的”短文”後,
竟然觸動了些微的思緒。

今天是”普遍大眾的日本七夕”,
不過跟咱們無關,我們的七夕今年在週末耶,
感覺餐廳業、旅館業(兼摩鐵)以及花店和巧克力店都會是腥風血雨…
完全的週六,想來就可怕,
然後…那天星象不知會是如何呢,
我長這麼大,完全沒看過「銀河」,
更別說牛郎織女星的「渡橋」了,是說,真的會渡河過去相會嗎?
我是指星星的移動…

好想看星星哦,但平地的光害真是太嚴重了,
我家這邊不算繁華鬧區,但還是看不到幾顆星星…
上回到新社結果就算屋頂是透明的,
但夜晚根本就只是成了「鏡面效果」的一直看到房間內的人(躺姿)


話說,今天是的農曆節氣正確的是「小暑」,
說是正式進入嚴熱的夏季…
拜託,過了端午後就完全是夏天了…嘆…

小小的暑vs大大的暑
小小的瘋vs大大的瘋…

就是這樣。


馬上要上床躺躺了,
今天跟昨晚聽一樣的音樂吧,
昨晚一邊看「巴提斯塔的榮光」再配u君的歌,真不錯~~~
(不過就一首,其他部分是luna sea的去年底的live音頻~
 果然超好聽,這才是歌手呢,
 我真的無法瞭解為何一直走音、走調,走得亂七八糟像個惡夢的情況,
 只能說,因為他們不是歌星,是明星,呵呵…,大概也沒人對他們期望吧)

 

****

今天緯來播了「流星」第一集,
很可憐很可憐…但水準很不錯的一部戲,果然是倍受推崇的作品,
只是太苦太悲了…,耽心情會承受不了呢。

然後鬼太郎之妻邁向尾聲了,很溫暖的一部戲呢,
接下來「幸福鐵板燒」看起來也是溫馨小品,期待~

是說週末接仁醫的「復胖男女」中期後,口碑一落千丈,
唉…害我不知要不要看呢。


這週日上午要去看阿基師…演講,
但先報名了竟然還要提早30分鐘到,
那何必先報名,就當場排隊卡位就好啊…
這種安排真是不好啊…

 


ps,所以今年也是百年的「七七事變」紀念?
蘆溝橋,武昌起義?

不不,蘆溝橋事變,蘆溝曉月,牆上的獅子,
日軍誣賴什麼的…
啊啊啊…真的太久沒回想,都忘光光了,>_<

歷史啊,不能忘呢,
我想起來,是對日抗戰,不是建國,整個昏了…
民國26年…

算了,明天再來查資料吧。

東西沒用就會忘記,
是說,久不見人影,也會忘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