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了慈x醫院,一進入急診室,看到摔車的小弟,其實還有點暗爽的想「終於得到教訓了吧~」,結果往旁邊一看,驚!他自己摔,還戴了個人一起摔…,倒,這下子麻煩多了。

小弟傷勢比想像中嚴重,頭骨裂傷…-_-
所幸骨頭沒移位,慢慢的會再自己長好。(有看仁醫就知道)←不過醫生那時有點不耐煩我的再次確認,醫生啊…
還要關心視力問題和頭部的撞傷…
原來…二個笨蛋竟然還沒戴安全帽,都已經是小小一頂,我很嫌棄的,覺得沒啥功用的安全帽,竟然還不戴,\_/

 
要住院,護士很忙,醫生更忙;護士來去匆匆,醫生連個影都沒看到,
但有偷空回家整理東西和買午餐(已經一點多了)

我們家這邊的肉丸真的很好吃哦,女生的媽媽也很快的吃光了~
阿娘買了麥片奶粉等送給女方,還代付醫療費,當然這是應該吧。
一點多去手術房縫合,三點多就出院了,情況比預估的好。

小弟這邊就…住院觀察兩三天…,嘛…


近幾年我跟阿娘都跟醫院很熟啊,尤其阿娘是第三度住慈x醫院了吧,
阿娘很讚揚慈x醫院,說比中△醫好,但我覺得除了病床的上升下降比較老舊外,
榮o比較好(超商、餐廳也樂勝←喂)
但阿娘叫我別老是說榮o好,那麼遠。嘛…可以順便逛東海(誤)


五點回來家裡休息一下,六點半去做晚餐,
看似簡單的牛肉炒麵和蘿蔔湯,但我煮了一個小時!!!
快到八點才急忙的送去醫院,家中也要留給大弟吃,
去到醫院已經近8點,弄給兩人吃後(是說兩人都躺著,都要我弄,感覺怪怪的)
還跑去買冷飲給他們喝,八點半再急忙回來家中。

大弟九點餘才回來,還陪他吃飯(我已經是老媽子了?)
不過炒麵都沒給我喝,不過湯喝很多。
也給他看他那台被摔爛的小綠,小綠也十二、三歲了,辛苦了,
今天還沒帶回來(在路邊),明天再叫車行之類處理吧。


今天好忙啊~~~
不過我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很勤奮,
平時都跟懶泥一樣癱著,
嗯…所以可以「雖然平日懶散,但重要時候,我是可靠的!」這樣說嗎?@@


總之今天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