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這種格式就是日記文~

今天四點多睡,六點多就醒了,
不知為何而醒,-_-

就上網看一下,整個就是龍太郎新聞的大爆發,
昨天看到照片時還覺得不太像(因為平時也不熟)
沒想到事務所已經確認,並做出處決「無限期停止活動」

一大早就沸沸騰騰的討論,
加上新聞中半數一定又會提起「前訓」→就是NEWS團

嘛,在這就快被人遺忘時再度被世人看到這個團號,
幸?不幸?

不過不覺得對NEWS是有傷害就是,
龍太郎這事畢竟是年齡實在太小了…

 

看了幾則新聞,
貓跑出房間,很心驚會不會衝去外面,
還好中午時間她又跑回房間前叫我開門讓她進去,-_-


不過因為人的不當心、不謹慎,沒有自覺的讓事情一再重演,
然後還不知悔改,現在錢也掉了七千多,在裝撒脫,
人啊,不可能不犯錯,但犯了錯,心有痛到,就要記取教訓!

不記取教訓,讓事情一再重演,就是自做自受,
就算事後要裝做瀟灑不在意,
帥氣?
不,只是粗神經的蠢蛋而已。

 


睡得很沈,但還是勉力起來吃午餐,正松的排骨便當,
但我不喜歡黑胡椒口味啊,算了,就連自己事都管不好,怎會記得我的喜好。

吃完後再去睡,睡死,
睡到七點驚醒,看完阿基師,
看著晚餐的神秘之鍋,
默默的感謝我的成長是得自我的「好養」。


晚上,上網(現在),月九的主題曲看到有人哀嘆,
因為昨天就知道了,所以無感,

四姊妹有魔性之男的半裸照,雜誌是趴著的,CM是站著的(逼近貫地谷)

 

睡前看到一篇日文介紹噗浪的文章,
圖文解說得比中文還棒

ミニブログ「Plurk」
http://www.socialnetworking.jp/archives/2008/06/twitterplurk.html

邊看邊感覺日文的「語感」,嘛,只是"感覺"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