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信心,需要心得和感想,請幫我啊~~~
想說修好一點後,要貼到BL版去做應援,
可惜我一直都只是”不事生產”的專業讀者(而且還很龜毛)

所以放在「好肉之站」的亮增文,再請大家幫我看看,
給我建議。>_<

*好肉之站就是我的FC2啦,在右邊有連結


PS,名字也取出來了,^+++++^ 。

下面放點試讀,
基本上這是18禁(←根本就是啊,什麼”基本”)


以下試讀開始︰

================================
亮增-「逆襲與反擊」

吃驚的發現自己竟然被壓倒,雖然早就對他的“肌肉滿滿”很了解,但沒想到自己竟然有被壓倒的一天,而且整個是被強大力量給壓制在床上。

看著眼前的人,大多的時候是帶著温柔笑容,如今以認真、嚴肅的神情,不時的夾著痛苦的表情持續著「吞吐」著自己,額際長到蓋住眼睛的瀏海被汗水逐漸濡溼…

好美,好喜歡~。

外表有著看來像天使般讓人融化的笑容,但骨子裡其實是頑固、拘謹,一絲不苟的個性,練習時完全認真的一練再練,面對的鏡子看著自己的舞蹈動作,不容許差錯…
而今這樣認真的表情正對著自己,覺得好感動,好濃好濃的愛,強烈又直接,真是又驚又喜的發現啊!!

不過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難得在拍戲的空檔跟他見上一面,沒想到竟然就被壓在床上,對於感情的事都很低調,不太主動表示的他,沒想到今天如此主動。不過被人大力壓在床上,衣服還脫個精光的經驗倒還是第一次,但看著他在自己身上「努力」著,除了驚喜,還挺開心的耶,果然自己是個M沒錯,呵呵~

「嗚…嗯…啊!」
看著壓低呻吟聲音的他,不禁伸手撩起汗溼的髮絲,欣賞著緊閉著眼、泛著紅潮的臉頰和微啟的唇……。不過…還是詫異到底發生什麼事啊,想不通呢…,但這難得直率表現感情的手段和這麼美的光景,一定要好好享受,嘿嘿!


「哈…哈……,嗚~,哈…哈…」
增田吐著氣喘息著“努力”,不如說是賣力的擺動自己的腰臀,每次的下沈銜著的肉塊更加深入體內深處,不但感到炙熱,受到的刺激更加劇;雖然是自己一鼓作氣的主動,但這樣的在上位靠自己操作一切還是第一次,而且還真是不容易,提起時肉壁的磨擦感令整個腰都快酸麻掉,使不上力的“坐下”反而更加深入更支撐不住得快癱倒…,加上自己的體力老毛病就是持續力很弱,但很不想就此結束,不甘願!自己也是男人,男人的獨佔欲一分也沒減少,我要他知道他是我的,我要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我的!!

老是有各種的八卦、緋聞,女的是,男的也有,明明工作很多,但還是一天到晚傳出去這邊玩、去那邊玩,要不飲酒作樂被拍到照片。尤其還跟說是關係像弟兄、家人般的關8成員又是勾手、十指緊扣,又親又摟的。明明想要當個有氣度的情人,但實在受不了了,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又少,雖然他對自己真的很溫柔、很體貼,但就是這份溫柔體貼的態度所以產生了更多的誤會傳言…

雖然心理知道,但就是不甘心,不願意,這是男人的自尊,也是情人的尊嚴,老實說這樣的推倒是第一次,在解釦子脫去他衣服時,手指還不禁的顫抖,但自己就是這麼愛他,好愛、好愛,要佔領他的全部,擁有他的一切,難得的、初次的主動,我已經顧不得後果、成敗,我愛他,我要他的一切…

 

「嗯.嗯…嗚…!」
錦戶亮不忍得看著在身上採取攻勢的增田貴久,潮紅的臉龐,汗溼了身體和髮絲,以及美麗的腰線直到渾圓的臀上上下下的吞吐著自己,表情不時露出使力樣和痛苦,抿著嘴得壓低從嘴裡輕洩出的呻吟聲,身體快無力的要癱倒,但又不認輸的用手拄著自己胸膛再撐起身體,老實說有幾度自己要挺起來幫助增田,但增田邊喘息邊說「不要,今天我要自己來!」
不知那固執的情人今天是怎麼回事,但也就只好安份的「享受」這難得的禮物,風景…真是美好啊,只是還是心疼很多…。

果然那眾人皆知的“體力差”終於到了盡頭,增田身體整個癱軟的倒在錦戶的胸膛,錦戶憐愛的輕摸著增田的頭,親著髮絲,輕聲問︰
「MASSU,怎麼了?」
「……」沒有回答,只是一個勁的喘著氣。

輕笑一下,頑固的情人要他嘴巴老實說出來,想想也是一種妄想,不過…
「MASSU好愛我呢,我知道喲!而且今天完全感受到了,我好開心!」
錦戶亮再扯扯增田的頭髮,頑強的直髮,就跟主人的個性一樣啊,笑~
但自己就愛這種直直的但又不夠坦率的彆扭個性。

 

(未完,全文收錄在「好肉之站」)

===================================

有鑑於尺度和本人在外的形象而言(不過奕小凡說我根本沒那東西)
就只放了前面數段,全文請前往「好肉之站」,
進站的謎題,跟發音有關,如果還是不懂,也查不到,
下面提示一下「いいにく」查一下它們的發音轉成數字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su 亮增 BL J禁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