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把將醒之際的夢寫下來呢!!
不過我忘了有沒有全部寫出來,
因為我邊寫會邊移動,移動不是我的身體,是我的心(噗)

誒?這樣不過被發現我的夢是色情夢(摀臉),
不過我很鮮夢見己身,都是夢見我喜歡的CP,
看!我多忠實啊~~(誤)

就是這樣啦,
我…首次寫了篇同人文了~~(啪啪啪啪,鼓掌)
當然是亮增文囉!(叉腰)

放在好肉之站,再請舊雨新知(咦?第一篇,所以沒有舊雨,嘛…)
來敝站參觀、指教~~~ 



我要感想!!!

挑錯字和文法錯誤也都可以喲!!


但給我感想啦~~~ ←任性



因為… (戳手指中)
如果寫得還不壞的話,人家想貼到BL版去當亮增的應援文~~~(扭)


但沒有自信,所以需要鼓勵和信心,

拜託了~~~~~~~~  





PS,記得BL版CP選舉要投「亮增」一票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